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公社

红旗宣言: 让马列毛主义的红旗在中华大地高高举起

时间:2012-08-01 23:44:28  来源:  作者:大宝

站在21世纪的今天,回眸过去自马克思主义诞生以来的100多年,无产阶级一路走来,为人类的正义和进步事业,不怕牺牲,英勇战斗,取得了光辉成就,这些成就弥足珍视,值得骄傲!
今天,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展望新的百年,我们的事业仍将继续。虽然在全世界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挫折,革命处于低潮阶段,尤其是国际共运最近30多年来在全世界范围所遭受的严重挫折,令人心痛。但是,作为一个觉醒的伟大阶级,我们对我们阶级的未来,仍然充满自信。
亲爱的无产阶级兄弟姐妹们!
我们将继续坚定地站在无产阶级立场上,来捍卫中国乃至全世界无产阶级的意志和利益。我们将继续为了全人类的正义、崇高、进步而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高举红旗,前赴后继、视死如归、一往无前地进行战斗!
亲爱的同志们!朋友们!
请握紧我们的铁拳,我们的目标是消灭人类一切罪恶和不幸的根源——私有制,打碎它、消灭它、彻底铲除它!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为建设没有剥削、没有压迫、没有奴役的科学社会主义——共产主义而继续奋斗!
自《共产党宣言》发表以来,全世界无产阶级革命先驱们,为消灭私有制进行了艰苦卓绝的勇敢奋战,摧枯拉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业绩。今天,面对帝修反的疯狂反扑、疯狂复辟,我们怎么办?是从此消沉、萎靡不振,还是奋力高扬革命先烈用生命和热血染成的红旗,谱写出时代最壮丽的新篇章?
亚洲、欧洲、大洋洲、非洲、美洲,革命浪涌,全世界无产阶级反抗汹涌,革命浪潮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革命的红色旗帜迎风飘扬!此情此景,我们心潮澎湃,豪情万丈。为此,我们要不要高高地举起革命的、战斗的、奋进的红旗?
面对全世界日益严重的两极分化,阶级对立,阶级矛盾和阶级冲突根本不可调和,势如水火,面对这几十年来全世界无产阶级劳动人民所遭遇的非人对待,我们无不义愤填膺,怒不可遏,为此,我们怎么办?
非洲情况最为严重,黑非洲不但面临严重饥饿,还面临民族解放。当前,美国陷入了深重的金融危机,极度棘手而难以解决。欧洲陷入欧债危机的泥潭不可自拔。美帝国为了独霸世界,转化经济危机而不断发动战争,四处侵略。中国经过30多年发展,财富却被以美帝为首的西方世界掠夺,而人民却两手空空。现在,全世界面临的,是如何解决资本主义世界霸权;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如何联合起来,打败乃至消灭罪恶的资本主义制度;是无产阶级如何进行路线斗争和政治革命,重新武装夺取政权,继续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
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美帝国主义充当了几十年的世界警察。尤其这二十多年来,美帝以各种莫须有的借口发动的战争,给世界各国人民造成了难以想象的生命损折和财富毁灭。美帝国主义通过这些战争,不但从第三世界国家掠夺了天量财富和资源,完成全球战略布局,梦想彻底永久地控制世界,而且,他还打击、乃至消灭异己人种、其他文化和文明,进行种族清洗、文化殖民、经济剥夺、政治迫害。所以,一国的阶级矛盾总是与全世界阶级矛盾相联系的。无论国内与国际,无产阶级最凶恶的敌人,是国内外一切资产阶级统治集团,尤其是罪恶累累的美帝国主义。世界人民不需要帝国霸权,更痛恨、厌恶、反抗世界超级警察。现在,随着美帝主义世界警察这个怪兽越来越疯狂,需要全世界人民团结起来,解决它的时候到了!而这个职责,就责无旁贷地落在了全世界无产阶级头上,尤其美国人民和中国人民头上。我们不但要进行国内本身存在的阶级斗争,也要进行世界范围阶级斗争。
只要私有制存在,人的欲望必然永无止境,资本家为了利润最大化,不惜血污飞溢,战争是不可避免的,人类为此必然遭殃。战争与人类各种灾难和不幸的产生,就在于私有制。人类避免战争与饥饿的唯一途径,就是全人类无产阶级觉悟、觉醒起来,行动起来,全面、彻底、干净地消灭一切私有制,消灭资产阶级压迫、剥削和奴役,实行公有制,走科学社会主义道路,并最终实现共产主义。
全世界无产阶级兄弟姐妹!
随着全世界无产阶级队伍的觉醒和壮大,让我们挽起手来,义无反顾地联合起来,为完成无产阶级的历史使命团结、联合一切革命力量,高举红旗,把我们全部的智慧和力量投入到为人类实现共产主义的崇高事业而奋斗中来。
红旗是无比神圣的,她是全世界无产阶级无数革命烈士用鲜血染红的决不容任何修正主义分子玷污这面红旗,尤其马列斯毛做出了开创性贡献,形成了劳动阶级广泛认同的马列毛主义,作为全世界无产阶级继续革命、彻底革命、继续战斗的红旗。
我们高举的是马列毛主义的红色旗帜。让我们团结、联合在这面旗帜下,为人类的共产主义事业而竭诚奉献力量。毛泽东主义是马列主义的发展,马列毛主义是解决全人类所遇到的所有疑难问题的金钥匙。马列毛主义的发展者、创造者毛泽东同志,是全人类的精神领袖和伟大导师,他的思想他的主义他的旗帜,产生于具有五千多年文化与历史积淀的灿烂的诗歌的国度——中国,丰厚的文化与历史滋养、成长了伟大的毛泽东,他属于世界,属于全人类,他的思想他的主义他的旗帜,不但服务中国人民,也服务世界人民。解决中国阶级斗争需要马列毛主义,解决世界阶级斗争,同样离不开马列毛主义。
亲爱的朋友们、同志们!
让我们高举马列毛主义伟大旗帜,冒着帝修反的炮火披荆斩棘,奋勇前进;让全世界沉浸在一片革命的红海洋中,鲜花芬芳,旗帜猎猎。我们一定要高举马列毛主义这面红旗,我们一定要拥抱这面革命的旗帜,我们一定要高举这面战斗的旗帜,这面旗帜代表着无产阶级的意志、力量与信念。这是属于我们阶级的旗帜,这面旗帜指引我们,勇敢战斗,胜利前进!前进!前进!
当人类自由与解放的红旗,在海潮般人流中迎风飘扬,当我们这个美丽的星球,从此没有了剥削、压迫与奴役,当我们举起左手向全人类向全世界庄严宣告,向自然向万物向宇宙庄严宣告,我们消灭了上帝,消灭了神,消灭了国家,消灭了政党,消灭了阶级,——我们胜利的武器,就是我们手中高高举起的这面光荣的红旗!
当我们举起这面红旗,人类从此自由了;当我们举起这面红旗,人类从此解放了;当我们举起这面红旗,人类从此开始追求人的尊严与人格,开始不断自我完善,不断升华自由与幸福的境界和美,——我们胜利的武器,就是我们手中高举的这面伟大的红旗!
当这面马列毛主义的红旗,在中华大地高高举起的时候,世界为之肃穆,人类为之仰望;当这面马列毛主义的红旗,飘荡在这个蔚蓝色的星球上的时候,大地不眠,人类不睡,鲜花盛开,万物茂盛;当这面马列毛主义的红旗,属于人类属于世界属于广大的劳动群众,所有的被压迫者、被剥削者、被奴役者,欢欣鼓舞,奔走相告,——长城内外,黄河两岸,东西半球,南北两极,——无论黄色人种、黑色人种、白色人种,无论哪个民族无论哪个文化渊源,——为了这面红旗,无私无畏,冲锋陷阵,视死如归;为了这面红旗,人群涌动出来,人类社会沸腾起来;全世界人民在这面旗帜引领下,前进,战斗,建设,完善,完美起来!
马列毛主义万岁!
科学共产主义万岁!
革命的红旗万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