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公社

天津滨海新区爆炸:6名牺牲消防员照片公布最小18岁

时间:2015-08-14 10:10:40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作者:

  消防员以生命为代价,守护着公众生命财产的安全,他们是我们这个时代当之无愧的英雄。然而就在2015年8月12日23时30分许,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截至13日18时,事故已经造成50人死亡,住院治疗701人,其中重症伤员71人。据公安部消防局官方微博最新消息,处置过程中,11名消防官兵牺牲(此前官方发布会消息为12名消防官兵牺牲),其中6人身份已确认。另外还有18名官兵失联,66名官兵受伤。

网友即时创作漫画“世界上最帅的逆行”

  11名年轻的英雄就在大火中永远地离开了我们,让人痛心。公安部消防局在其微博公布已经确认身份的6名牺牲消防员照片与信息,4人为90后,最小的今年才18周岁。黑龙江籍战士尹艳荣刚刚结婚12天。

  牺牲战士尹艳荣结婚12天 妻子已有孕

  据黑龙江晨报报道,13日下午,记者从当地政府了解到,牺牲的黑龙江籍战士尹艳荣,家住方正县大罗密镇,2008年12月入伍,25岁,今年8月2日结婚。目前,当地政府的领导已经陪同尹艳荣家属在赶赴天津。

  另据新京报报道,有村民称,尹艳荣在当地刚买了一套新房,办完手续后回到了天津。 “非常好的小伙子,太可惜了”。

  50多岁的兴隆村民兵连连长周臣告诉新京报记者,尹艳荣从小跟爷爷奶奶长大,家中独子,前天才从家回到部队。“当年他入伍非常积极,我亲手把他送出去进入了部队。”他说,尹艳荣在部队干得挺好,挺受领导喜欢的。之前有一次救火,尹艳荣把一个女孩从6楼火场直接背下来,“女孩非常感动,还说要嫁给他”。

  周臣说,尹艳荣一年回家一次,对家里老人非常孝顺,每次回来都给钱买东西。听他的父亲说,儿媳已经怀孕了。

尹艳荣生前的照片结婚现场。图片来自网络

尹艳荣微信朋友圈截图。图片来自网络

  致敬消防员,英雄一路走好!

  

  标签 >> 天津天津滨海新区爆炸消防员

  请支持独立网站,转发请注明本文链接:http://www.guancha.cn/local/2015_08_14_330569.shtml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 责任编辑:张红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