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瞭望

美利坚最后一位正直的航母舰长

时间:2020-04-07 17:49:50  来源:经济评论  作者:大财猪

 他真的是一位正直的航母舰长Great Captain。

发小布莱特Brett从罗斯福号航母退伍,在他回到我们圣罗莎市后,我第二天下午就找他讲讲当年的【2020罗斯福号事件】,上面是他跟我说的第一句。

罗斯福号是在1月18日离开母港加州的圣迭戈,我们的任务,就是去中国南海自由航行,给中国施加压力,你懂的you know。

Brett冲我做了个鬼脸。

舰上小道消息在传,说美国政府在1月3日得到中国的通报,中国一个城市,武汉,出现了一种新传染病,这个病,可能会在中国爆发。1月11号,CDC得到了病毒的基因序列,初步分析,可能会很严重。我们过去,看看能不能捞到什么好处。趁你病拿你命嘛。

2月7日,我们抵达了关岛补给。

QQ截图20200406125617.jpg

2月17日上午,我们通过巴士海峡进入中国南海,每进入一次,我们就MAGA一次(Make America Great Again即美国雄起)。总统特别喜欢我们舰。

640.webp (23).jpg

我们刚出发的时候,就有船员得了感冒,你知道,航母的士兵,身体素质冠绝三军,杠杠的,请假是不可能请假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请假的。到了2月18日,我们有几个人病倒了,船医按照流感治疗,似乎并不管用,可我们今年都打了流感疫苗,也没吸电子烟啊。

到了2月25日,船上得疑似流感的人越来越多,有人在怀疑,我们是不是也感染了新冠病毒,我们从新闻上看到,中国武汉,已经在1月23日封城了。克罗泽尔舰长倾听了我们的声音,跟海军总部进行了汇报。

后面我们得知,海军总部当时指示:就近到越南补给,因为,如果现在回国,恐怕会坐实加州或关岛很早就有新冠病毒流行的事实,到越南补给,到时就说不清楚谁传染谁了。政客果然是政客,就是想得多,至于越南会死多少人,就不是我们关心的了。

3月5日,我们到了越南。

640.webp (24).jpg

越南人热情接待我们,船长也让得流感的船员下去散散心,说是可以增强免疫力。

我们3月9日离开之后,越南的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开始上升,越南人起了疑心。不过,这关我们屁事,我们是最先进的核动力航母战斗群,星球最强战力,他们也就推特上BB而已,如果BB有用还要航母干什么。

640.webp (25).jpg

640.webp (26).jpg

我们船员着急尽快回去,因为我们船上病倒的越来越多。舰长把得病的船员安排在一些情况比较好的仓单独居住,单独提供饮食,实施隔离,船医继续按照流感治疗,但是,感染新冠病毒的人还在上升,据说是因为通风系统。

漂泊了14天,到了3月19号,已经有一百多个战友倒下了。航母里面开始恐慌,因为,意大利那边出现了很多的死亡病例。我们担心会不会死掉。每天都有人去找舰长,但是舰长根本不见我们,这更激怒了船员,难道普通士兵就该死吗?何况航母士兵是高等兵,精英中的精英。

又漂泊了8天,3月27日到达关岛。已经有几百人倒下了。听说,从越南离港之后,舰长一直在跟海军总部沟通,但是总部坚持不让我们下船或回国,因为总统要保持太平洋的【威慑力量】,如果回去了,西太平洋的威慑就没有了。但是,再这样下去,我们可能真的会死。在核动力航母上死,我们入伍时根本想象不到。99年,我们执行轰炸南斯拉夫任务的时候,护航B2轰炸机,直接往中国大使馆扔炸弹炸死3个中国人,对南斯拉夫发射了上百枚巡航导弹,从来都是别人死,哪有死自己的。

在活命跟虚无缥缈的威慑之间,我们选择活命。我们再也不能等死了。我们给舰长发出最后通牒,如果还不能安排登陆,我们要夺取航母控制权,强行在关岛登陆。

640.webp (27).jpg

最后通牒有了回应。舰长以一生名誉向整个舰担保,一周内会给大家满意的答复。后面从副官那边知道,舰长给总统,国防部长,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海军部长,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等高官分别发出了单独的私人邮件,3月29日,高官们回复说:现在是战时,美利坚的战士务必坚持到底,会给我们派发更多的检测试剂盒,加油,你们是最棒的。

试剂盒?Excuse me?我们要试剂盒做什么,我们要的是治疗,不是检测,我们是大兵,但不是傻子,不是炮灰,我们是伟大的核动力航空母舰上的战士,星球上最强战力,检测确诊了,然后呢?等死吗?你们这些高官怎么不在船上等死,这样病死了一个勋章都换不到。加个P的油,我们是核动力,不需要加油。

再也不能忍了。我们再次要求舰长必须在4月1日前给我们登陆,不然就夺舰强行登陆,即使这样意味着上军事法庭。起码我们能活着,不能抛弃任何一个战友,这就是我们美军的兄弟连精神。

舰长经过一天一夜不眠不休的沟通,得到的答复依然是:拒绝登陆,实施群体免疫,这是最后的命令。听到【群体免疫】这个词,整个航母5000多个人直接心态爆炸。一般2%的死亡率,没有呼吸机,可能5%的死亡率,这意味着我们要死100-250个人,更糟的是听说重症治愈后生殖系统受影响,以后怎么把妹。而且谁都有可能。死了只算病死,没有勋章,没有抚恤金。舰长听到最后的命令后,知道再也无法控制舰上的局势。

于是,克罗泽尔舰长作出了此生最伟大的决定——成为世界航母史第一个吹哨人。

QQ截图20200406125905.jpg

3月30日凌晨,舰长发出了邮件,呼吁立即安排船员下船隔离,这次不再是单独发,而是直接群发给了30个以上所有认识的高官,并且确保这些人相互之间知道对方都收到了,与此同时,把邮件独家给了《旧金山纪事报》。这下,整个美国都知道,这个正直的舰长,在为他5000个船员的生命安全呼吁。

海军总部跟总统骑虎难下,只能同意安排在关岛停靠,船员逐步分批安排下岛隔离。

一旦安排下船隔离,意味着这一段时间,西太平洋已经没有航母进行威慑了。总统在这段时间,跟中国要挟送口罩跟呼吸机,也少了底气。但是,Who care谁在乎这些政客,他们不在乎我们的命,我们在乎他们的政治把戏做什么。

4月1日,首批1000名士兵已经在关岛开始下船隔离,情况开始好转。

4月2日,克罗泽尔舰长被总部解除了指挥权!

这些政客,居然把这么一位正直的舰长,在美军吹哨的舰长解除了职务!《吹哨人法案》在哪里?美利坚宪法在哪里?这还是我们伟大的美利坚吗?这还是值的我们美国白人,黑人,香蕉人为之抛头颅,洒热血的美利坚吗?

640.webp (28).jpg

舰长是为5000个美国大兵的生命在呼吁,再三跟总统,国防部长,海军部长乞求下船隔离治疗,实在无计可施,才通过媒体爆料吹哨。但是,这些政客居然把舰长火速解职了。他们解决不了问题,解决了提出问题的人。

640.gif

士兵们送别被解职舰长

640.webp (29).jpg

他停下回头,长久地看了一眼航母,最终挥手致意离开,他心中明白,美国荣耀已不再。

美利坚已然失去了根本信仰,已然不再值得美国大兵以鲜血去捍卫。

2020年4月2日起,罗斯福航空母舰上5000多个士兵对美利坚彻底失去信心。这是载入史册的一天。这是美军衰败的分水岭。

从那天开始,美军的士气开始溃散,再也无法招到最精英的人,精英宁可去华尔街炒作股票,去科技公司写程序,去NBA打球,去航空公司开飞机,但是不会再为美利坚军事行动流一滴血。从此,美军再也无法重现昔日荣光,美国霸主地位开始松动。

从那天开始,我开始教育圣罗莎的后辈们,不要在美国参军了,今后有军事冲突,只能成为政治野心的炮灰。

去华尔街吧,起码在发生特朗普熔断的时候,可以通过做空赚到钱。去硅谷吧,起码还可以再卖给华为几年芯片。去学医吧,在瘟疫流行的时候依然可以要高额薪酬。去学法律吧,进口中国商品后,通过起诉还能再坑一笔钱。

这就是你想听的【2020罗斯福号事件】。

这么快,引发美国军力由盛而衰的转折历史事件,这就听完了,真的有点意犹未尽呢。

Brett,走,去喝几杯茅台,解解闷,我请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