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妇会 > 红色妇联

国务院原副总理陈永贵遗孀在大寨去世 终年92岁

时间:2018-04-10 10:06:17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李闻莺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获悉,国务院原副总理陈永贵遗孀宋玉林于4月6日晚7时许在山西昔阳大寨镇大寨村家中去世,享年92岁。

  2003年,76岁的宋玉林接受《鲁豫有约》访谈。

  4月7日下午,昔阳县大寨镇大寨村党总支书记郭凤莲向澎湃新闻证实了上述信息。

  公开资料显示,陈永贵,1914年生,山西昔阳人,中国共产党第九届中央委员,第十、十一届中央政治局委员,第三至五届全国人大代表。早年曾任山西省革委会副主任、中共昔阳县委书记、中共山西省委书记、晋中地委书记等职,1975年—1980年担任国务院副总理。1986年3月26日,陈永贵在北京逝世,终年72岁。

  宋玉林是陈永贵第二任妻子。1965年,陈永贵第一任妻子李虎妮因病去世。一年后,陈永贵经人介绍与宋玉林结婚。1966年-1986年,两人共同生活二十年。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