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军会 > 红色标兵

致敬!河北枪击案牺牲政委被追授公安系统一级英模

时间:2015-06-13 11:13:42  来源:观察者网  作者:

  今天(6月12日)上午9点30分,河北肃宁县召开肃宁特大枪击案牺牲民警的追悼会。肃宁公安局政委薛永清被人社部、公安部追授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称号,薛永清、辅警袁帅被河北省委省政府授予“人民卫士”荣誉称号,同时被省政府批准为革命烈士。河北沧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第一时间发布了这一消息。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授予公安机关工作人员的最高荣誉称号,也是最高奖励。

  上午,@央视新闻 也发微博追念牺牲民警:今天,河北为民警薛永清、袁帅举行追悼会。6月8日一男子持猎枪行凶,致2死3伤,受害的包括70多岁老人。抓捕时,袁帅身中60余颗霰弹牺牲,薛永清被击中头部牺牲。薛永清妻子得知消息跳楼身亡…他们,为保护我们,放弃太多!致哀,致敬!观察者网此前报道,6月9日在当晚央视新闻频道《新闻1+1》节目中,白岩松称公安干警“死亡”(而不是“牺牲”),引起争议。

河北肃宁县召开肃宁特大枪击案牺牲民警的追悼会

河北枪击案牺牲政委被追授一级英模

  今天上午9点30分,河北肃宁县召开肃宁特大枪击案牺牲民警的追悼会。追悼会现场,来自沧州市、肃宁县的干部群众近两千人来给英雄送行。追悼会后,还将在沧州市为肃宁公安局政委薛永清夫妇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6月9日凌晨,河北肃宁县发生特大枪击案,该案造成四死五伤,包括肃宁县公安局政委薛永清在内的两名干警牺牲,犯罪嫌疑人被击毙。

  10日凌晨4点左右,在河北沧州肃宁县特大枪击案中牺牲的公安局政委薛永清的妻子,在宾馆跳楼身亡,一位接近警方的消息人士称,薛永清妻子应是悲伤过度跳楼。

  10日下午,牺牲政委薛永清及不幸逝世妻子之子薛明(化名)在同学搀扶下离开安放遗体急诊楼,走到百米外失声痛哭,“她只是睡着了,怎么可以这么自私扔下我”,其间因悲伤过度晕倒被送医。薛明目前读大三。

  10日,受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委派,公安部政治部主任赴河北,向处置特大持枪杀人案中牺牲的肃宁县公安局政委薛永清同志、辅警袁帅同志和因过度悲伤于10日凌晨离世的薛永清同志妻子表示沉痛哀悼,并看望慰问牺牲民警的家属。

  11日,观察者网报道,6月9日在当晚央视新闻频道《新闻1+1》节目中,屡次“语出惊人”的白岩松称公安干警“死亡”(而不是“牺牲”),引起争议和部分网民的反感。

  下面为河北沧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的追悼会现场图: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