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青会 > 红色青年

是超女对还是武警战士对?

时间:2017-07-26 14:48:47  来源:红色文化网  作者:

是超女对还是武警战士对?

psu.jpg

一个当时在场的非粉丝的目击纪录——

知道那武警为什么打她不?!(原话)

武警对不起小姐请出示出入证。

唐大小姐回头斜眼一看不理。

武警跑过去对不起没有出入证这不可以进入请出示出入证。

唐大小姐走开你们这些看门狗我有急事误了时间你们这些狗能担当得起吗

武警请放尊重点你有再大的事没有出入证我们都不会让你进去的。(上前拉住她)

唐大小姐拿开你的狗爪子。(一脚踢过去)

武警实在忍不了侮辱了手抓住她的肩膀往前一推这一推是成45度角向下推武警力气都比较大一推就推得她往地上摔了一跤脸刚好撞在地上。

一个新浪网友的留言——

打唐笑的战士,山东人,20岁,姓胡。当时唐笑要进入湖南广电大楼,小胡请她出示证件,唐笑不予理睬,继续往里面走,小胡将她挡住,唐笑张口骂了句“看门狗”,并用手中的提包击打小胡,小胡此时仍然只是告诉唐笑没有证件不能进去,这个过程中,小胡挡住唐笑,唐笑又执意要进去,两人不免有身体接触,直到唐笑一腿踢到了小胡的裆部,小胡此时也不冷静扇了唐笑两耳光……事后对事情的经过广电保卫部门和武警中队详细询问了两个当事人唐笑和小胡都在记录上签了字!

然而当面对媒体面对网络的时候唐笑摆出了一副弱者的形象!是的唐笑在体能力量性别上是绝对的弱者但是唐笑拥有舆论的强势拥有行政权利上的强势而小胡只是一个小小的武警战士!他所在的部队在舆论的压力下为了社会的和谐只能采取息事宁人的态度处理这个事情!小胡面临的很可能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处分这个处分已经足以让他在部队的一切梦想破灭!这就是两者真正的强弱对比。

让人悲哀的是在整个事件中许多人怀着同情"弱者"的慈悲或是出于粉丝的狂热对我们的武警战士进行着口诛笔伐!或许他们觉得是非并不重要或者因为当前社会面上颠倒是非的事情太多但是他们在这个事情上的态度已经让所有的军人和曾经身为军人的老兵心寒了——难道这就是我们保卫的人民、这就是我们用热血和青春保卫的人民!让我们有所安慰的是:在这场舆论战中,还有许多人公正公平地看待评价了这件事。

我们现在的部队,或许有这样、那样的腐败或者危机,但是当洪水,FD,战争来临的时候,第一个站起来直面危机的,永远是我们的军人,我们最广大的战士胸腔的热血仍在,我们军队80年形成的军魂还在。也许就在这个夏天,小胡就要和许许多多的武警战士一起,走上长沙抗洪抢险的第一线,去保护那些侮辱他、蔑视他、执意要处分他的长沙女人!

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仍唱后庭花!很多事情不能用一种娱乐的态度去轻佻地评论!当许许多多国人不辨是非,仅仅出于自身好恶,指责一位恪尽职守的哨兵的时候,一场民族的危机是不是正在悄然酝酿呢?

看看他们的帽徽,他们都是武警!

强烈鄙视这种行为,不声讨唐笑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当天晚上电视台高层领导带着武警战士和中队长还有这名战士竟然到唐笑住的酒店向唐笑道歉……这是什么?!事后有关部门还传出消息说是要开除这名忠于职守的武警战士,真是可笑!超女算什么啊?!

能和咱们中国的军人相比吗!?

图为外国MM向中国军人敬礼!向五星红旗敬礼!

psu (1).jpg

我一向不讨厌超女的。但看了这个叫唐笑的事件我也就知道原来超女也就是那么个东西。

正如有人所说的如果湖南电视台把一群狗拉去弄一个什么超级好狗之类的应该也能弄出名。我们中国的军人就不像他们那么爱出名,可是我们的军人不用他们捧也一样的出名,并且是这些所谓的超女们没法比的。

这几天在网上看了这些事,弄的实在不开心。这超女竟然也挑战起武警叔叔来了。

可笑的是,这个社会太过于病态了,当一位忠诚的战士、尽忠职守地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行自己的职责,最后却不得不屈辱地向一位看似弱小、实则彪悍的所谓的女名人低头认错。当这位女名人的粉丝们在无情地不分青红皂白、不明是非道理地指责这位忠诚的战士、炮轰国家的警觉制度、侮辱中国的军人的时候,我不得不感叹这个社会真的已经病入膏肓了。不得不说这些所谓的忠诚粉丝他们连最起码的做人的良心都被狗吃了。想想如今洪水四处行虐,险情时时发生,记得的却正应该是那些他们所鄙视的武警战士在用生命抗洪、流血抢险,而不是他们眼中的超级无敌女生或是什么鸟的偶像。

整天变态地喊着“XXX,我爱你。”,我想问一句,你们怎么就不能多爱点你的父母,多爱点你的国家呢?

当有一天,战争爆发了,粉丝们,你敢为了保护你的偶像去玩命吗?

网上曾有一位兄弟写过这样一句诗:“超女不知亡国恨,隔江任唱后庭花。”其用于描述超女的实质性可谓真是是入骨三分!

psu (2).jpg

psu (3).jpg

psu (4).jpg

psu (5).jpg

psu (6).jpg

psu (7).jpg

psu (8).jpg

psu (9).jpg

psu (10).jpg

psu (11).jpg

psu (13).jpg

psu (14).jpg

psu (15).jpg

psu (16).jpg

psu (17).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