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青会 > 红色青年

郭一平:为什么说崔永元是个大叛徒?

时间:2018-10-18 19:35:39  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郭一平

“精英集团化”与“老百姓沙漠化”

 

崔永元是个大叛徒!猛听这句话你会感到很吃惊,看完本文,你一定会为我转发和点赞。

毛泽东的前二十七年,现在说是“前三十年”,走的是“大众民主路线”,国家开动宣传机器,发动群众,组织群众,教育群众,团结群众,形成“老百姓整体化”,让中国老百姓共同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住房、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产业国有化,大家一律平等。媒体是为人民说话的,官僚阶层是为人民服务的,没有任何特权。明星没有特权,宣传正能量的。公检法是为人民服务的。这就造成了“百姓整体化”,团结成一个整体。为了防止官僚主义,组织群众运动,自下而上地监督官僚阶层,官员们不敢勾结在一起共同干坏事。由此又形成了“官员沙漠化”。

这就是毛泽东的伟大之处——老百姓整体化,官员沙漠化。

在一个时期内,有些人走了一条精英政治的路子,形成“精英集体化”,“老百姓沙漠化”。

首先表现在改革上,从来不听老百姓的意见,由几个专家发言,然后媒体跟进,然后“顶层设计”,然后官媒大力宣传,然后各级官员站台,然后改革出事,然后百姓维权,然后一律定性“非法”,然后媒体集体失声,然后公检法维稳,粉丝海量的明星也不为百姓发声。

这中间,专家、官员、公检法、媒体、明星不就是“整体化”吗?为了防止老百姓高度清醒并团结起来,必然要让民众沙漠化。

 

如何让民众沙漠化?

 

媒体上从来不谈政治,毛泽东讲“青年人要关心国家大事”,现在是谁也不让你讲政治,媒体“去政治化”。媒体从来不讲政治,即使讲政治也是发表代表权力阶层的声音,没有老百姓的声音。

别说官方的报纸和电视,即使是资本家办的网站,也是不谈政治的。这些网站干什么?一是传递“主流声音”,二是搞一些“心灵鸡汤”,三是娱乐八卦。整天组织人马到大街上采访美女,问一些没有意思的话,“离开男人,你能坚持多少天”,“你的男人出轨了,你会不会用出轨报复”等等。国家信访局每天有几万人上访,重复上访一万次,解决的没有几起。这个精英阶层抱团取暖,没有几个真正为老百姓解决问题的。

——人大政协,清一色的是官员、资本家、明星,全部是既得利益阶 层,没有老百姓半个席位。有一两个老百姓进入人大政协,也得被他们“同质化”。

——住房、教育、医疗、养老,这些民生产业全部市场化,一切交给了资本家,逼得大家都着急。让大家各挣各的钱,各想各的门子,没有心思团结起来“讲政治”。

——明星们拍的片子,都是娱乐八卦,不接当下中国现实的地气,不指陈社会弊端。演古代,演外国,演上流社会,从来缺乏对社会现实深层地挖掘。

——鼓励大众“娱乐至死”。十亿人民九亿赌,大街小巷斗地主。

—— “北京不能去,地方不能聚”,要老百姓单枪匹马,决不容许老百姓千军万马。人一多就是“非法聚集”“扰乱社会秩序”“寻衅滋事”,找个理由将领头的抓起来。伟大的毛泽东,中国人民的真正亲人毛泽东,他老人家喜欢轰轰烈烈的群众运动,运动一个接一个,专门整治官僚阶层的,几十万人,几百万,大规模聚集,啥事也没有。毛泽东到天安门广场接见红卫兵“百万大军”,连个警察维护治安就没有,不也是没有事吗?对不对?

如果你今天说准备组织一万人到北京去,专门给北京扫马路,一分钱不要,一口水不喝,一根烟也不抽,专门学雷锋。不信你试试,不等你组织起来一万人,你就得被抓,公安跑到你家里。毛泽东是发动群众,组织群众,教育群众,喜欢轰轰烈烈的群众运动。有些人搞的是分散群众,“沙漠化群众”,维稳群众,“娱乐群众”,故意让民众沙漠化,分散成一个个“个体户”。

在此,我强调一点,郭一平是万分热爱毛泽东的。如果你不热爱毛泽东也无所谓,但是你不能骂我们的伟大领袖。有些人仅仅是为了要回自己的血汗钱,关注了我的平台,当了我的粉丝。但这些人骨子里恨毛泽东,看到我发表歌颂毛泽东的文章就跟帖子骂我。这样的人趁早离开我。

毛主席讲,“千万不能忘记阶级斗争”,中国人民当时不理解。毛泽东走后这几十年,中国老百姓才明白过来。精英的集团化与民众的沙漠化,不就是一场阶级斗争吗?伟哉,毛泽东!人民的领袖毛泽东!

 

崔永元背叛了他所在的精英阶层

 

凡是在网络上替老百姓说话的“民意代表”,在外国经常碰上总统召见,在中国不被抓起来就是万幸,限制你发声,限制你出名。娱乐八卦的明星,风光占尽,任何一个三流戏子,粉丝量都得超过郎咸平、郭一平、张宏良、孔庆东我们这些人。对不对?不信你看看。

这几天,有些人问我:“郭老师,崔永元怒怼范冰冰,搅得娱乐圈风起云涌,惹得全中国为之关注。你为民间融资呼吁了几年,为何没有小崔能量大?”

我回答:“一是,这么多年,鼓励明星出名,不鼓励为民众发声。你们这么多人知道我郭一平的名声,我就满足了,我不可能比任何三流戏子粉丝多,与崔永元更不是一个等量级。二是小崔怒怼范冰冰,在娱乐圈搞得再厉害,也不涉及政治。即使崔永元提及上海警察办案时的腐败线索,只是提提,并没有讲司法腐败的产生原因,没有深层次挖下去。三是,崔永元提到上海快鹿非法集资大案,这个大案尽管被小崔提到了,但是这个案子并没有解决,穷尽追赃了吗?穷尽抓人了吗?老百姓拿到钱了吗?也就是说,当下的‘非法集资’问题,连小崔也并没有真正触及。快鹿这个个案,小崔能不能推动,他会不会推动,这个不好说。四是,娱乐圈的事儿本来就惹人眼球,小崔与明星对阵,惹全国关注,实属正常。回答完毕。”

说白了,崔永元本来也是靠娱乐出名的。他本来应该成为精英阶层的一分子。你崔永元名气也有,又当了政协委员,每年开两会时你会前握握手、会中拍拍手、会后摆摆手就行了。

崔永元之所以伟大,就在于他背叛了他所在的阶层,是精英阶层的大叛徒,利用自己的名声和地位,为老百姓发声。这在当下精英阶层铁板一块的情况下,是举世罕见的!

 

背叛精英阶层,崔永元付出了很大代价

 

背叛铁板一块的精英阶层,崔永元也是付出了巨大的常人难以想像的代价的。反对转基因,在网上与明摆着的汉奸方舟子对骂,央视是不允许的。小崔不得不为此事辞职,离开了他心爱的事业,离开了央视这个大舞台。

这次怒怼范冰冰,揭开娱乐圈黑幕,不仅在网上被人骂,还有人要暗杀他。因为拍摄《大轰炸》电影的背后,涉及到警察的事儿,有些警察还找他的事儿。他的公司,以及与他的公司打交道的公司被查了几遍。他们为何查崔永元?是想找找崔的毛病,看他“点灯”没有?公安局办案时“放火”了,这没有事,如果他们发现小崔“点灯”了,仅这一件事,他们就可以抓小崔,照死里整治。

精英阶层最爱用“黑吃黑”的招法儿。崔永元不是揭我的黑吗?我也查查你有没有黑事,我一发现你有了黑事,我立马整治你,吓得你不敢揭我的黑。

结果是,把崔永元的公司查了几遍,啥事没有。这在当下的中国,不也是个奇迹吗?如果小崔有了点小事,“点灯”了。他们就会抓小崔,然后他们“放火”的黑事就没有人管了。

且问,当今的中国官场,中国商场,有几个人能如崔永元这样经得起地挖三尽的调查?谁认为自己绝对干净,如小崔一样的经得起查,请站出来!

有些人对小崔没有办法了,就动了杀机,企图用黑手段搞掉小崔。

 

支持崔永元,历史意义深远,关乎每一个人

 

崔永元,是精英阶层的叛逆者,这个精英人物首先动了精英阶层的奶酪,打破了精英政治的潜规则,利用互联网强大的传播力,发起了一场民众觉醒运动。我们大家之所以支持崔永元,并不只是崔永元干了几件好事。而是我们看到了大众的觉醒,看到了精英政治的丑恶,为开启大众政治开辟了道路。尽管这才是开端,但是,民意不可违,思念毛泽东,重启大众政治的道路,抛弃精英政治,这个希望是有的。你的转发,我的转发,目的和意义就在这里。让我们动起手来,团结起来,以民众团结打破精英政治的潜规则,让人人都感到社会的公平正义。这才是支持崔永元的社会意义。

 

保护崔永元,拥护崔永元,就是弘扬“稀缺正能量”

 

你和我一样,多么希望精英阶层中出现成千上万的崔永元。但是,这是不可能的。官场上人人不干净,你找别人的黑,别人也会找你的黑;商场上,也不是每个资本家啥事没有,谁也不会主动揭别人的黑。于是乎,“三讲教育”在官场上商场上盛行:一是你不讲我,我也不讲你;二是你如果讲我,我也会讲你;三是你讲我我死,我讲你你死。这就是官场上没有正能量的原因。

刚才传来消息说,当代中国“最可爱的人”,真正的共产党员,伟大的民族英雄,老百姓的代言人,高端稀缺正能量的崔永元,仍然没有摆脱黑恶势力的威胁,仍然正在受到死亡的威胁。希望你,希望我,我们每一个人动动手指,转发顶起,希望官方关注崔永元的安全问题。

朋友们,网友们,你已经被沙漠化,正如我也被沙漠化了一样。但是,通过崔永元这个事,我们大家要团结起来,消除沙漠化思维,找回久违的民众团结精神,共同为这个国家进步而献出一份力。

 

请你加入“崔友会”,专门力扛崔永元!

 

为了用行动支持崔永元,郭一平决定,发起成立“崔友会”(暂由郭一平自荐担任崔友会会长),至少组织十万人,专门转发崔永元文章,必要时为崔永元请保镖保护小崔。有武术功底,能够保护崔永元的人,提前站出来。近日,讨论出台支持崔永元的方案。

你我共同成立崔友会,决不能让小崔一个人战斗!

至少组织十万人支持崔永元!你就是其中一员!

保护崔永元,就是在保护你,保护我!

你我共同顶住,决不能让崔永元倒下!

正义善良的崔永元倒下了,是你的耻辱,也是我的耻辱,也是我们这个民族的耻辱!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