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青会 > 红色社团

北京农院红色社团在行动

时间:2012-09-02 22:43:56  来源:  作者:

近期,基础部(思政教研部)学生红色社团相继组织衣物募捐、关爱孤儿等活动,向需要关爱的人群送上同学们的一片爱心和祝福。

  红色社团于今年4月份发出“募衣物、送温暖”的倡议,得到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募集到了大批衣物。在经过仔细的整理和筛选后,5月22日,社团同学们及时把募集到的衣物寄往了四川省凉山州美姑县,帮助那里的贫困家庭。6月15日,社团收到了凉山州美姑县负责接收衣物同志的短信回复,他们已顺利收到衣物,并对同学们的爱心表示诚挚的感谢。

  在活动的整个过程中,从倡议到募捐、从分类到整理、从搬运到邮寄物资,社团成员们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认真完成了任务。同学们播撒爱心、分享体悟,让凉山州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我们的真切关心,自身也感受到了“送人玫瑰 手有余香”的魅力。

  6月9日,红色社团和爱心社部分成员还走进大兴区青云店镇孤儿院——“希望之家”,开展了主题为“关爱孤儿,走近孤儿”的活动,为孤儿院的孩子们带去了奶粉、尿不湿和衣物等日常用品。活动中,同学们还和孩子们玩游戏、聊天,在志愿者的指导下给予他们心灵上的鼓励,送上最美好的祝福。社团成员通过活动了解了孤残儿童这个特殊群体,进一步深入地接触了社会。他们也希望更多人能够参与进来,关注孤残儿童,共建“希望之家”。

【206113/206114】(基础部 王海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