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青会 > 红色社团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首个“红色主题社团”成立

时间:2012-09-02 23:17:33  来源:  作者:

番职网讯:1229日晚,我院首个“红色主题社团”——“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与宣讲协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王运泉、党委宣传部部长高凌俊、思教部主任陈晓静、教务处副处长李绍忠等出席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王运泉宣布协会正式成立,并与高凌俊共同为协会揭牌。王运泉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致辞。他从国情出发,分析了学习中国特色理论的重要性,对协会的成立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认真学习科学理论、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中作表率和提高人才质量等三个方面对协会会员提出了希望。基础课部教师李楠青、08玩具检测学生何婷婷分别作为导师代表和会员代表发言。随后,该协会举办了第一次培训活动,协会秘书长孙永安为大家作了题为“让理论成为发展的翅膀——基于协会目标与会员发展”的讲座。他详细讲述了协会的宗旨与目标、协会工作的基本设想以及协会会员的发展等方面问题,并解答了会员提出的相关疑问。
据悉,该协会的成立,旨在通过研究、宣讲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新成果,提高高职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和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扩大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的功能、推动和谐校园文化建设和增进高职大学生自身的综合素质。同时,协会的成立也是我院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工作、学生社团活动和校园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它将为学院教育、学生学习注入新的活力、内容和色彩。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