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青会 > 红色社团

徐州医学院召开党建暨红色信念社团推进会

时间:2012-09-02 23:24:37  来源:  作者:

为认真实践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意见》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红色信念社团的工作建设,推进党支部工作顺利开展,药学院于4月7日中午在主楼808召开红色信念社团推进会。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军红,学生管理办公室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党员、预备党员在领导老师的号召下,精心准备了创新组织生活形式的方案。会上,与会党员就各方案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根据自己初拟的方案,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颇具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讨论通过了“十佳党员评选”、“党员宿舍结对子”等一系列特色活动方案,同时,大会否定了以往的一些实践意义不强的活动形式。高军红副书记对大家的想法及时进行了点评,对勇于探索的创新意识给予评价,同时表达出了对全体党员的殷切期望,并部署了本学期红色信念社团工作。
值全校师生“争创学习型党组织,争当学习型党员”之际,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大家及时意识到了在以往社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而且,个性新颖的组织生活形式更是给红色信念社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承前启后,举足轻重。相信,在我院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药学院红色信念社团必将在党旗下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