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青会 > 红色社团

山东师大成立红色先锋社团

时间:2012-09-02 23:36:23  来源:  作者:

 
2006-12-20 03:40:20
点击 973 次
  在校团委、院团总支领导下,化学院红色先锋协会成立,成立大会于11月27日在1215教室举行。红色先锋协会是为满足广大同学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等理论知识的迫切需要而成立的学生社团。
  会上,协会会长梁婧宣读了协会章程,并对协会的组织纪律条例作了明确说明,学院团总支程军妍老师代表学院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协会主要面向化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有志于提高自己理论修养的同学,旨在学习、研究、传播和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提高广大学生思想理论水平。
  协会将通过讲座、座谈、展板、网络等多种形式,密切联系现实,理论联系实际,开展丰富多样、形式新颖的活动。协会已就同学们学习第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活动作了展板,展板在教学一楼二层中厅展出,据悉,协会还将于12月1日组织参观党史馆。
  红色先锋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化学院对党员的发展和培养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同时也对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要求大家认真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将红色先锋协会建设成为一个成熟的红色社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