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青会 > 红色社团

宁波大学红色社团谋发展 群策群力招贤才

时间:2012-09-02 23:42:27  来源:  作者:

宁波大学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会2010届新会员招新工作于9月28日圆满结束。经过一轮笔试多轮面试,我会共招纳10级新会员756名,从而为协会的良好、持续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此次我会采取全会统一招新的模式,无论是招新的策划、招新活动的开展,还是对新会员的入会标准,要求均有一定的提高。
9月21日到9月25日为招新的前期宣传,我会在本部公寓广场、西校区设立现场报名点,并以横幅、海报、宣传单等方式进行第一轮宣传。第二轮宣传则主要以走访宿舍的形式展开。通过几天的宣传,许多同学填写并上交了报名表,并积极地询问我会的相关事宜,很多同学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与热情,这更加激励着我们的会员干部们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9月25日晚和9月26上午,协会对已报名同学进行笔试。笔试题目分为必答题和选答题,题目类型多样,涉及现实生活的各个方面,充分考察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选答题分为总会各部门和各分会,同学们可根据自己的爱好和能力选择相应的题目作答。笔试结束后,全会会员干部经过一天的批改与审阅,完成了1000多份试卷的分数评定,最后在经过多次的讨论后最终确定了进入面试环节的同学名单。 在面试环节中,由总会和各分会会员干部组成的面试组对顺利通过笔试的同学进行了面试考察。前来面试的同学各显其能,都将其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经过三天的面试,新一届的会员名单终于尘埃落定。至此,我会的招新工作终于落下帷幕。
我会作为浙江省高校红色理论性社团,本着锻炼会员、服务学校、奉献社会的目的,希望在宁波大学引领一种更为积极的校园文化:关注时事动态,坚持以知识为依靠,透析社会的鄙陋。宁静中不乏激情,激情中保有理性,以肩负起社会责任来筑就人生的高度,做一个合格的宁大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