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青会 > 红色社团

各地朋友集北京,共同悼念刁伟铭

时间:2018-05-08 19:06:46  来源:乌有之乡  作者:李晟

 各地朋友集北京,共同悼念刁伟铭

  (通讯员志愿者:李晟)2018年5月5日,全国各地及北京部分同志和朋友近40人,怀着沉痛和敬佩之情,于北京某宾馆会议室举行刁伟铭等在4月22日朝鲜黄海北道交通事故中遇难同胞的追思会。

  会议由刁伟铭同志的生前好友陈永志同志主持。

  与会同志和朋友集体在刁伟铭同志遗像前默哀一分钟。

  范景刚同志首先发言,他流着眼泪深情介绍了刁伟铭同志生平及对红色旅游杰出贡献(发言详细内容请阅附件)。

  刁伟铭战友杨路同志代表星火旅行社作了发言,他回忆了与刁伟铭同志一起战斗的日子,泣不成声,表示一定继承好刁伟铭同志事业,把伟大红色旅游工作进行下去(发言详细内容请见附件)。

  中央政策研究室综合局原局长张勤德同志做了庄重发言,高度评价了刁伟铭同志为中朝友谊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化悲痛为力量,把中朝友谊推向更高水平。

  在央视热播电视剧《毛岸英》中饰演毛主席的特型演员韩中同志发言指出,刁伟铭同志红色旅游工作很出色,历史在发生变化,年轻人正在成为认可红色事业的生力军。

  著名影视制片人邹小提同志发言中会议了与刁伟铭的交往,赞颂他是当代人民英雄,表示要对刁伟铭同志家人关心帮助,以慰不幸遇难的英雄。

  秋石客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希望旗帜鲜明地突出刁伟铭同志的红色,积极宣传学习英雄刁伟铭是个很重要工作。刁伟铭在复杂历史环境下积极组织红色旅游,等于创办接地气的红色大学,创造了红色事业特殊模式,应该升华这种工作。

  参加会议的还有吕正华、张志军、陈平、高志远、王晓军、孙莹、景维维、景埃埃、甄自哲、腾武山、张保国、谢军、聂长胜、杜继红、盛素玲、王永生、李信、李旭之丶张宝山、耿艺萍、吴春雄、罗文颖、魏成阶、纳美格、申平英、陈姗姗、陈伟、张保国等同志。

  与会同志和朋友先后纷纷发言,高度评价刁伟铭同志,认为刁伟铭同志是当代人民英雄,提出向刁伟铭同志学习,脚踏实地努力为社会主义新生而奋斗。发言中不少与会同志和朋友都流下热泪。

  这次追思会,充分体现了同志之间、朋友和战友之间的真情,使悼念活动升华,超越了名家,沒有任何粉丝水份,刁伟铭同志根系人民,人民与他心心相印。刁伟铭同志在天看到,一定会感到自豪。

  会议在悲伤和学习奋进的气氛中结束。

  2018年5月6日

  附:会后,耿艺萍、张志军、陈平、腾武山、范景刚、杨路一同看望了刁伟铭同志的妻子和儿子,并将大家的捐款悉数交给了刁伟铭同志的妻子张莉,嘱托她用心抚养孩子成人。耿艺萍5月7日赶赴上海,继续办理网络捐款的提款事宜,并代表红友们看望慰问了刁伟铭同志的父母亲人。

附:部分与会同志发言

  范景刚:悼念刁伟铭同志

  杨路悼刁伟铭大哥:红团遍布五洲日,家祭再来告铭翁

  张勤德:化悲痛为力量,使中朝人民的友好情谊进一步增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