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青会 > 红色社团

说说什么是“好官”

时间:2018-08-21 16:46:19  来源: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好官

  什么是好官,不同的阶级会有不同的标准,不同的答案。对于剥削阶级是好官,对于劳动人民就是坏官,恶官;对于劳动人民是好官,对于剥削阶级就是灾星,克星。很显然,“好官”是有阶级性的。这里的好官,不是泛指,而是特指共产党的官员。

  一个共产党员做官,究竟是为了什么?是为了权力,地位,还是为了名誉?是为了一时的自我,为了捞取个人好处,谋取个人私利,还是为了更好地为国家服务,为人民服务?是为了遗臭万年,还是为了万世流芳?这可绝不是一个小问题,而是一个大事情,是一个大是大非的问题,是每一个官员都需要想清楚的问题。

  共产党的好官,当然首先是一个立场坚定,旗帜鲜明的马列毛主义者,他一定坚定的以马列毛主义为自己的指导思想,坚定地拥护和践行马列毛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坚决地用马列毛主义指导自己的一切言行。而绝不是一个打着马列毛主义旗号的修正主义者,马克思主义的叛徒,共产党的败类,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敌人。

  共产党的好官,他一定是一个坚定的社会主义者,一定会坚持社会主义公有制,而绝不会允许解构社会主义,破坏社会主义公有制,搞国家私有化,少数人富。

  共产党的好官,他一定会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委领导下的分工负责制,而绝不会允许放弃,放松或削弱共产党的领导,决不允许个人凌驾于组织之上。

  共产党的好官,他一定会坚持无产阶级专政,而决不允许任何对于无产阶级专政的背叛,或口头上坚持,实际上背叛。

  共产党的好官,他一定会重视阶级和阶级斗争。对于各种资产阶级分子右派汉奸公知,只许他们规规矩矩,决不许他们乱说乱动。

  共产党的好官,他一定会注重抓好意识形态领域里的阶级斗争,对于各种反马列毛主义的思潮,各种资产阶级思想,各种反动的思想,各种哈美哈日的汉奸卖国思想,各种非无产阶级思想,一定会毫不手软的批判打压遏制,绝不会允许它们泛滥成灾。

  共产党的好官,他一定会坚守社会主义的按劳分配原则,多劳多得,不劳动者不得。他决不会允许社会重新出现两极分化,决不允许广大的人民群众重新陷入极度贫困之中。

  共产党的好官,他一定会维护占人口绝大多数的人民群众的利益,而绝不会维护少数人,维护资产阶级的利益。

  共产党的好官,他一定会全心全意为占人口绝大多数的人民服务,而绝不会为少数人,为资产阶级服务。

  共产党的好官,他一定会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时时刻刻同群众打成一片,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共产党的好官,他一定关心人民的疾苦,时时把人民的冷暖放在心上,而绝不会对于人民的疾苦视而不见,充耳不闻,不闻不问,漠不关心。

  共产党的好官,他一定会想人民所想,急人民所急,爱人民所爱,恨人民所恨,对于广大人民的希望与诉求,他一定会坚决地毫不迟疑地用言论和行动予以回应,而绝不会装聋作哑,麻木不仁。

  共产党的好官,他一定不会允许剥削阶级卷土重来,一定不会允许广大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重新成为内外资本家残酷剥削压迫和奴役的对象。

  共产党的好官,他一定会让共产党的天,社会主义的天永远是晴朗的天,而决不允许社会主义的天被乌云遮盖,黑云压城。

  共产党的好官,他一定会追求社会的风清气正,而决不能容忍黄赌毒,黑社会等腐朽堕落的社会现象存在。

  共产党的好官,他一定会追求社会的公正公平平等,而决不允许社会重新出现各种各样的不公平,一定会让公正公平平等的阳光普照大地。

  共产党的好官,他一定不光是一个演说家,文章大家,更是一个言行一致,说到做到,不放空炮的实干家。

  共产党的好官,他一定会爱护祖国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而绝不会允许和放任祖国的土地山川河流环境被污染,被破坏。

  共产党的好官,他一定会把国家财富,主要用于人民的福利,用于人民的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之上。而决不允许剥夺人民免费教育,免费医疗,免费住房的权利。

  共产党的好官,他一定会维护好,保护好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而决不允许救美国就是救中国等等对美巨大利益输送的汉奸卖国行为存在。

  共产党的好官,他一定会团结和支持世界上一切被压迫国家民族和人民,支持世界上一切被压迫国家民族和人民反对帝国主义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的正义斗争。

  共产党的好官,他一定会是一个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清正廉洁,一尘不染的清官,而绝不是一个自私自利,贪污腐败,贪图享受,腐朽堕落的赃官。

  共产党的好官,他一定具有极强的责任心,事业心,进取精神和忧患意识。

  共产党的好官,他一定会坚持革命,而绝不会放弃革命,告别革命。共产党源于革命,生于革命,成于革命,所以必须要始终忠于革命,坚持革命,继续革命,永远革命。革命是人民的福气,革命是历史前进的火车头。

  共产党的好官,他一定会万分珍惜革命先辈的革命初心,一定会不忘共产党当年革命的艰难和巨大的流血牺牲,一定会万分珍惜共产党人和革命人民流血牺牲换来的红色江山,为革命前辈,为革命先烈,为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守好社会主义的红色江山,永不变心,永不叛党。

  够了,够了,够了。能够做到这样,才是共产党的好官,才配共产党的好官。共产党的官员,如果能够做到这样,他一定会不朽,一定会千秋万代,万古流芳。

  共产党的好官,人民会记住你们,感谢你们,歌颂你们,历史更会记住你们,后人会永远铭记你们的历史功绩。

2018-8-16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