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文化

红色文化座谈会在深圳召开(组图)

时间:2017-06-01 11:19:28  来源:中红网  作者:徐凤山

    中红网深圳2017年5月23日电(徐凤山)近日,国务院原副总理、毛泽东思想永放光芒纪念会会长吴桂贤在深圳接见港澳地区洪永添先生一行,并召开了红色文化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桂贤指出,我们要世代铭记历史,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换来的。要加强青少年教育,让更多年轻人树立正确人生观,忠贞爱国!吴桂贤提出,加强宣传网络建设,培养与时俱进的爱国主义网络教育劲旅,培养红色团队,在港澳台地区吸引更多爱国人士参与,弘扬正能量!

    洪永添先生向吴桂贤汇报了在香港近几年来宣传毛泽东思想、弘扬红色文化相关工作。

    吴桂贤希望所有爱国同胞行动起来、紧跟党策,高举民族复兴大旗,励精图治,再创辉煌!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毛泽东思想纪念会副会长、常务理事,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副会长、北京奥凯立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甲举,港澳地区部分爱国同胞,中国卢氏宗亲总会部分领导,纪念会秘书长唐四军等。

座谈会后,吴桂贤会长与卢甲举等参会嘉宾合影。

座谈会后,唐四军秘书长和大家合影。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