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文化

63岁退休舞蹈演员跳经典红色舞蹈,太美了!

时间:2018-02-25 15:03:23  来源:舞蹈网  作者:佚名

   63岁河南洛阳舞蹈团退休舞蹈演员许灵(许琳)阿姨,火爆舞蹈圈、朋友圈!她的舞蹈非常出色优美,跳进了所有人的心扉。

  看看她,用舞蹈诠释健心、健脑、健身、健美、的艺术。用青春的心,以动态的肢体,永存那份美好年华。

  马未都评论:生活中可以看见的《芳华》,最有质量的广场大妈舞。谁家楼下有这么美的舞蹈,真算是福气了。63岁"喜儿"跳《天边》身段真是太优美了!

  舞蹈《又见北风吹》

  

  舞蹈《白毛女》

  

  《大红枣儿甜又香》

  

  跳舞不但可以保持好的身材,同时还能带来愉悦的心情和健康的体魄,经常跳舞,延年益寿,不但身体的协调性好,记忆力也好,身子骨硬朗,让你变得容光焕发,神采奕奕,彰显生命的蓬勃感。

  当优美的旋律响起,时光把人的思绪带得久远,岁月悠悠,但愿所有的舞者都美好永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