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文化

蓝洁瑛绝笔自传曝光 曾写“恶人有恶报”

时间:2018-11-08 11:41:29  来源:快资讯  作者:凤凰网娱乐

 

  蓝洁瑛

  近日有港媒曝光香港女星蓝洁瑛3、4年前来不及出版的自传手稿。在手稿中她写道:“恶人有恶报,若然未报,时辰未到”,疑因当年遭影坛大哥性侵事件造成心底挥之不去的阴影,内心怨恨未解。

  

  关于蓝洁瑛的报道

  蓝洁瑛淡出演艺圈多年,不少关于她的人生故事也被好友一一曝光,除了先前知情人士透露,蓝洁瑛其实一心想复出,也有意将手稿集结成册出自传。虽然近年来外界流传她精神状况不佳,但从所使用的文字看来,蓝洁瑛其实文笔不俗、思绪清晰。

  

  蓝洁瑛

  报道指出,蓝洁瑛在自传中相当怀念20多年前辞世的双亲,她说以前父亲曾帮她录下演出的剧集,蓝洁瑛当时自认表现不佳,也不领父亲的好意,有一天还动手将这些录影带打包丢掉,很后悔。她也透露过去拍过一部戏,剧本要求她要在镜头前崩溃大哭,但因从小家庭教育她要坚强,才在编剧同意下改成演出不断压抑内心、眼泪往肚子里吞的样子,可见她从小在多么严格的家庭中长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