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金融

海南发行127亿元政府债券 用于重点基础设施建设等

时间:2018-09-10 16:19:04  来源:中新网海南频道  作者:王子谦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3日电(记者 王子谦)记者3日获悉,海南省成功发行127亿元政府债券,其中新增债券34亿元,置换债券93亿元。今年该省已累计发行政府债券428亿元,其中新增债券149亿元,置换债券279亿元。海南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加快地方政府债券发行进度,截至目前,已完成全年计划发行额的79.9%。剩余108亿元新增专项债将于9月发行。

  海南省政府债券资金主要用于重点基础设施、生态环境保护和民生项目建设等。这对降低融资成本,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助推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在本次发行的地方债中,浦发银行海口分行成功中标4.4亿元地方债,中标额居辖内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一位。浦发银行海口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政府专项债券的中标,是我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政府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挥专项债对稳投资、扩内需、补短板的工作要求,助力海南地方经济发展及服务民生的重要举措之一,进一步扩宽了该行服务地方经济的渠道。今年以来,该行已投入5.7亿元资金支持海南地方债发行工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