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影院

新华网:《毛泽东》即将于本月下旬登陆央视一套

时间:2013-12-17 15:23:1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侯京健香港宣传《毛泽东》 给自己打90分(图) 

 

 

  大型史诗电视剧《毛泽东》即将于本月下旬登陆央视一套和湖南卫视,也将作为首部主旋律巨制通过亚洲联合卫视UNB在港独播。为此,该剧制片人罗浩携手唐国强、侯京健、刘丛丹等主创出席香港首播发布会,与香港媒体和观众见面,为该剧造势。实力派青年演员侯京健更是在左臂意外骨折的情况下坚持带伤宣传,对于自己饰演青年毛泽东,他表示虽有压力但自信可打90分。

 

  《毛泽东》由高希希担任总导演,是为纪念毛主席诞生一百二十周年所拍摄的献礼巨作。即将播出的上部60集主要是以1893年毛泽东诞生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这段历史为背景,展现毛泽东求学立志、辗转探索救国救民道路的峥嵘岁月,以及他领导下的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建立新中国的奋斗历程。

 

  侯京健曾在《铁肩担道义》中成功塑造过青年毛泽东,此次再度饰演青年毛泽东,他坦言和偶像唐国强在同一部戏里演同一个角色很兴奋也有压力,但动力大过压力。开拍前,除了熟读剧本,侯京健也研究了大量资料,做了很多准备,比如去井冈山等革命老区采风等等,力图还原一个有血有肉的青年毛泽东。唐国强老师也给了他很多建议和指导,让镜头里的伟人形象更加生活化,更加真实。

 

  制片人对侯京健的表演十分满意。他认为,侯京健外形条件非常好,浑身上下充满着知识分子的味道,是典型的青年才俊,相信侯京健将让观众看到毛主席的青春激情和浪漫诗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