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影院

《光辉的历程》大型专场音乐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6-07-05 10:23:06  来源:中红网  作者:赵朋洋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无线电台管理局564台礼堂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无线电台管理局、北京新四军老战士合唱团专场音乐会会场

  音乐会演职员和新四军老战士合影留念

  中红网北京2016年7月4日电(赵朋洋)2016年7月1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无线电台管理局、北京新四军老战士合唱团共同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光辉的历程》大型专场音乐会。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无线电台管理局是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直属事业单位,担负着“中央三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以及部分省市广播电视台的粤方言、闽南话、客家话、少数民族语言等节目对内对外传输、播出任务。业务范围涵盖了中波、短波、米波、调频、分米波、微波、卫星传频以及计算机、网络工程等多个领域。

  北京新四军老战士合唱团的前身是1979年由北京新四军老战士自发组成的“新四军老战士歌咏队”,2001年归属于北京新四军研究会,定名为“北京新四军老战士合唱团”。目前,全团有近百人,由新四军老战士及革命后代组成。

  本次音乐会在北京房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无线电台管理局564台礼堂举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无线电台管理局领导黄晓兵、邓慧文、刘建国、徐忠、罗滨斌、丁汶平、王小利、吴辉军、乔国良、刘大荣等到会观看演出。北京新四军老战士合唱团李晓津、詹奕安、杨抗美等率60余人参加演出。新四军老战士焦润坤等十余人、无线电台管理局564台、北京地球站、局机关、驻地武警北京总队官兵、军乐团歌唱演员参加了演出。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无线电台管理局党委书记邓慧文演出前致词

  北京新四军老战士合唱团团长李晓津演出前讲话

  北京新四军老战士合唱团团长李晓津(左)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无线电台管理局副局长丁汶平在会场交谈

  音乐会演职员在现场讨论演出事宜

  丁汶平副局长和新四军老战士合影

  钢琴演奏任惠(右)、独唱演员海燕(左)和新四军老战士合影

  医护人员为音乐会提供保障

  观众们观看表演

  武警官兵观看演出

  武警军乐团独唱演员张涛演唱《我们的故事》

  主持人吴晓媛(左)向观众介绍曾两次受到习近平主席接见的92岁老新四军战士焦润坤

  演员们和新四军老战士焦润坤合影

  演员们和武警官兵们合影留念

  新四军老战士合唱团在室外高温下备场

  新四军合唱团开场大合唱《红军不怕远征难》

  红军后代李晓津演唱《把一切献给党》

  海燕演唱《重整河山待后生》

  男声小合唱《当那一天来临》

  情景小合唱《红星照我去战斗》

  新四军老战士合唱团副团长、红军后代詹奕安配乐诗朗诵《梅岭三章》

  无线电台管理局殷林林独唱《你是这样的人》

  大合唱《新四军军歌》

  芭蕾舞《大红枣儿甜又香》

  民族舞蹈《沂蒙情》

  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

  《大刀进行曲》

  《过雪山草地》

  演出后合影

  音乐会演出成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