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影院

建党95周年 我党破天荒地打了一回广告

时间:2016-07-27 11:32:47  来源:共青团中央  作者: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我党竟然破天荒地打了一回广告!

  

  这一公益广告名为《我是谁》,由中央电视台携手北京万时博宣文化传媒、上海明殿文化传播联合制作,由知名导演郭育明执导。该片用温暖朴实的镜头语言传递出“我是中国共产党,我始终在你身边”的创意理念。今年6月,广告就已拍摄完成,最近,因为@共青团中央 的转发,片子再一次火了。

  

  影片讲述了6位在不同工作岗位的共产党员普通平凡的故事。他们时时刻刻肩负着自己的责任,为身边的人和事贡献着自己微薄的力量,镜头下他们的微笑、自信展示出了中国共产党员的风范。

  我是谁?是什么样的人?也许你从来没有想过。

  

  我是最晚离开教室的大学生;

  

  

  是为了城市的整洁开工最早的环卫工人;

  

  

  是在手术台前救死扶伤却想到自己最少的医生;

  

  

  是在暴雨中依然坚守岗位到最后的交警;

  

  

  是小镇中为大家带来光明行动最快的邻家暖男;

  

  是知难而进不辞劳苦牵挂大家最多的村官……

  

  

  我是中国共产党,始终和你在一起。

  

  

  

  

  

  

  

  据了解,该片从创意到制作仅仅用了20天的时间,前期分别在厦门、武夷山和上海三地进行堪景选景,因上海是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的根据地,符合公益广告基调,最终在上海拍摄执行。央视公益广告团队在上海进行了为期3天72小时的拍摄,为还原真实,收集了历年的党徽加以选择,对医生、清洁工、交警等人物工作场景,反复进行多次试演,只为在观众面前呈现最高品质。

  

  连夜拍摄医院场景

  我党的第一条广告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永远跟党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