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影院

感恩毛主席诗词书画展阜阳巡展作品选登

时间:2016-11-24 21:13:51  来源:红旗网  作者:蔡金安

2016年11月16—19日,感恩毛主席诗词书画展在安徽阜阳成功举办。巡展活动宗旨是:弘扬战无不胜的以为人民服务为核心的毛泽东思想,颂扬始终如一的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的中国共产党。活动组织者为红色文化宣传小组、毛主席诗词书法绘画展览委员会、阜阳雨花斋开发区店、紫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者为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展览展示艺术委员会、中华全国书画家联合会、中国毛体书法艺术委员会、安徽和谐文化研究院、紫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展览场地设在阜阳市颍州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雨花斋。展览期间展出的毛主席诗词书法、毛主席人物像绘画作品等书画作品近200幅,还有中国钢笔画领军人物潘孝忠绘制的2016年9月参加G20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的20国领导人的钢笔肖像画。

以下为部分参展的书画作品:

毛主席像 对联 王文泉作

周总理像 对联 王文泉作

钢笔画:习近平肖像画 潘孝忠绘

钢笔画:普金肖像画 潘孝忠绘

书法:毛主席词《沁园春·雪》 王宗森书

书法:毛主席词《西·江月井冈山》 王宗森书

书法:中国梦 王宗森书

2016.11.23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