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影院

微评:我们共产党的统战工作能这样搞得吗?

时间:2018-09-16 17:10:44  来源:作者博客  作者:侠骨柔情的杨华

     【变天了吗?

图一,是在国民党的大学舞台隆重纪念屠杀共产党人的侩子手孙立人吗?不,是共产党的安徽大学。

图二,黄梅戏《将军玫瑰——孙立人》是台湾国民党编排并演出的吗?不,主办单位是共产党的安徽省历史文化研究中心,并由共产党的安徽省@庐江发布 高调发布的消息(见图三四五六)!

 

 

 

 

【微评:我们共产党的统战工作能这样搞得吗?活见鬼,真特么的活见鬼了!@安徽发布 @安徽大学

附:

郭松民 | 民国人物论之:“美国范儿”的孙立人(上)

郭松民 | 民国人物论之:“殖民将军”孙立人(中)

 郭松民 | 民国人物论之:封建老太爷孙立人(下)https://mp.weixin.qq.com/s/OM-T0jfqdQZrIKUxcsCG4w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