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影院

中哈首部歌舞音乐故事影片《伊犁之恋》剧本研讨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9-02-25 13:26:37  来源:搜狐网  作者:记者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近日在中国CCTV-7农业节目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歌舞音乐故事电影《伊犁之恋》文学剧本座谈研讨会,本片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和中星新线(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谢飞老师将出任该片的艺术顾问,《中国作家》主编艾克拜尔·米吉提担任该片的民俗总顾问,资深影视老艺术家傅靖生担任该片艺术总监及摄影指导。

本次座谈会由中智科学技术评价研究中心艺术委员会副主任、《伊犁之恋》总制片人张军安(国际电影节获奖影片《寻愿记》《天上的额吉》总制片人)主持,除《伊犁之恋》艺术总监及摄影指导、资深影视艺术家傅靖生,导演、编剧张勃,执行制片人李志东,执行导演石海天参加座谈外,还邀请到了资深编剧、制作人、原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国家一级编剧韩素真,中央民族大学哈语系书记穆合塔尔,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创作中心副主任、演艺集团副总经理、《伊犁之恋》舞蹈总监裴歆悦,资深画家小说家、北京青年报社特约记者赵蘅,影视制作人陈晓玲,影视导演玉素,华疆传媒董事长黄埔开疆,华疆传媒合伙人高霈宁,影视发行人杨林等。《伊犁之恋》编剧张勃对剧本创作做了详细阐述,诸位艺术家、文化学者、民俗专家及中青年影视人各抒己见,共同探讨音乐歌舞故事与电影市场的有机结合,对如何能作出一部年青人喜欢的音乐歌舞类型电影进行了交流,并进一步商讨电影《伊犁之恋》推进实施的具体方案。

据悉,主创团队将力争在保持原有民族音乐艺术风格的基础上加入一些时尚元素和商业元素,共同打造一部具有本土特色的音乐歌舞故事电影。该电影将在中国和哈萨克斯坦两国取景拍摄,预计明年内拍摄完成并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