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毛泽东学院

南街村隆重举行毛主席诞辰123周年纪念活动

时间:2016-12-27 10:21:38  来源:南街村微信  作者:

12月26日,是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3周年纪念日,始终坚持用毛泽东思想育人的南街村,在东方红广场隆重举行纪念活动,表达对毛主席他老人家的无限缅怀和敬仰之情。

  东方红广场装扮得喜庆吉祥。洁白的毛主席汉白玉雕像前红毯铺地,两侧列竖着六根大红气柱,上面写着南街人的心声:“思想与日月同辉,精神与山河同在”,“ 缅怀伟人功德,牢记伟人教导”,“弘扬红色文化,坚定理想信念”。挺拔伟岸的毛主席雕像基座正前方,是村党委敬献的高3米、宽2.5米的巨型花篮。上午8时,南街村党委书记王宏斌带领党委成员和八大部主任来到这里,面向毛主席像,王宏斌朗声说道:“伟大领袖毛主席,今天是您老人家诞辰123周年纪念日,南街村党委全体成员向您老人家敬献花篮,以表对您老人家的热爱之情和感恩之情。”在王宏斌的带领下,大家深情地向毛主席像三鞠躬。

  上午9点,由宣教办和南街学校联合举办的“南街村纪念毛主席诞辰123周年活动”在东方红广场举行,南街村幼儿园、中小学和高中师生代表等近2000人参加。纪念活动在嘹亮的《东方红》乐曲声和响亮的鞭炮声中开始。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向毛主席像敬献花篮。南街学校校长毛爱农带领与会师生向毛主席像三鞠躬。学生代表薛博文、宋丹妮发言,深切缅怀毛主席他老人家一生的丰功伟绩,热情歌颂了毛主席光辉的一生,讲述了作为南街村的下一代,能够享受现在的幸福生活,靠的就是南街村坚持用毛泽东思想育人、走共同富裕道路,表达了作为青少年一代,努力学习,为社会作贡献的决心。

  随后,以歌唱毛主席为主题的文艺节目开始。红歌器乐联奏《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舞蹈《在灿烂的阳光下》、配乐诗朗诵《长征之路》、歌伴舞《长征》、小合唱表演《红歌嘹亮》等节目,翩翩的舞姿展示着对一代伟人的赞美,优美的旋律倾诉着对毛主席的衷肠,深情的诉说表达着对毛主席的爱戴,更表达了南街人永远高举毛泽东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努力拼搏,早日建成共产主义社区的雄心壮志。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