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毛泽东学院

石家庄人民隆重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4周年

时间:2017-12-27 11:51:13  来源:红歌会网  作者:老包

 

  2017年,中共19大闭幕之后,中华大地再现新气象:进入12月的中旬以来,往年在中国也热闹非凡的西方“圣诞节”受到冷遇,人们不再热衷于与我中华民族八竿子打不着的西方的节日,往年各大公司、商场门前的圣诞树不见了,有的竖起来的也被拉倒拆散了。而与之相反的是,人们热烈地、隆重地纪念人民的领袖毛主席诞辰124周年,此活动在全国各地轰轰烈烈,气势宏伟、排山倒海。足见毛主席在人民心目中的位置,虽然他已经离去41年,但在人民的心中,他永远活着,永远是人民心中的红太阳!

  石家庄与与全国一样,今天(2017.12.26)上午,在人民广场,数万人自发地参加了纪念毛主席诞辰124周年的活动。大家以歌曲、舞蹈、器乐曲演凑、快板儿、演说、表演唱、展览、参观等各种形式,抒发对毛主席的阶级感情。

  (石家庄市政府是开明的政府,每年的9.9和12.26的群众集会纪念毛主席的活动,都能得到市政府的批准。在此也为石家庄市政府点赞!)

 

  这位外国朋友是法国人,中国话很流利,他也崇拜毛主席,看来毛主席确实不光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

 

  这位女同志是河北南宫市人,1970年生,她虽然没有亲身经历过毛泽东时代的公平正义和清正廉洁,但她有自己的思维判断,认为毛主席无比伟大,毛主席是人民的大救星,是真正的人民的领袖。应该世世代代纪念他、宣传他。

  她自制了宣传板,身背毛主席像,以自行车的“大篷车”的形式宣传毛主席,歌颂毛主席的丰功伟绩。她在石家庄没有住处,每天住在位于鹿泉区大河乡北故城村的毛主席庙里。现场的参观者无不向她致敬!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