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毛泽东学院

武汉工农兵纪念毛主席逝世42周年在武昌农讲所举行

时间:2018-09-10 16:25:10  来源:乌有之乡  作者:白云黄鹤

   武汉工农兵纪念毛主席逝世42周年活动在农讲所举行!

  (作者:白云黄鹤)

  武汉工农兵怀人民领袖念毛主席!

  9月9日是毛主席逝世42周年的日子,来自武汉三镇工人、农民、解放军退役指战员、教师、学生、毛泽东旗帜网、乌有之乡网、东方红网、中国工人网、红旗网、《红色年华》读书会红色网友等,隆重纪念人民领袖毛主席逝世42周年活动,在武昌毛主席工作战斗的地方,武昌农民运动讲习所毛主席雕像前举行!

  毛主席雕像两边由工农兵举着毛主席画像和横幅,横幅写着“武汉工农兵想念毛主席!”“对人民群众是保护还是镇压,是共产党和国民党的根本去别!”会议由武汉市前革委会常委柳英发同志主持。

  纪念活动开始,首先向离开我们42年的人民领袖毛主席默哀。

  全体同志分别向毛主席雕像敬献献花!

  红色网友绿叶在大会上发言:人民为何念念不忘毛泽东?毛泽东已经成为引领所有被压迫被剥削人民解放斗争的旗帜,是社会公平和正义的化身,毛泽东时代是中国历史上最公平正义的时代;毛泽东时代战友分工不同,人人平等的时代;毛泽东时代社会和谐,不知“维稳”为何物的时代;毛泽东时代是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勇往直前顶天立地的时代;毛泽东时代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创造人间奇迹,在20世纪内实现四个现代化,成为世界强国的时代;毛泽东时代是中国人民当家做主,扬眉吐气不受监控安检的安居乐业的时代;……人民没有理由不怀念毛泽东!

  教师代表发言:毛主席逝世42年来,人民始终不渝怀念他,因为他是人民群众的贴心人;毛主席不但为劳苦大众贡献自己的一切,也为世界的公平奋斗,毛主席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毛主席在这里写了著名的《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在思想上解放了中国农民,使他们成为中国革命的主力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里的共产党,是以毛泽东思想指导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那些打着共产党旗号,欺压人民的人,是假共产党,是共产党的叛徒和败类!

  新四军老战士古正华同志发言: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怀念毛主席,是毛主席喊的一句最震动世界人民的口号“人民万岁!”“人民是我们的上帝!”他一生就是为保护人民,领导人民革命,为人民当家做主的权利而斗争,人民群众的革命运动“好得很”,鼓励人民群众对一切反动派“造反有理”!毛主席反对任何势力镇压人民群众,严厉指出“对广大人民群众是保护还是镇压,是共产党同国民党的根本区别,是无产阶级同资产阶级的根本区别,是无产阶级专政同资产阶级专政的根本区别。”人民是创造历史的动力,任何镇压人民群众的人,绝没有好下场,一定会受到人们的审判!

  会场不时响起口号,“我们想念毛主席!”“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万岁!”

  纪念活动在全体齐唱《国际歌》声中结束!无产者联合起来,沿着毛主席指引无产阶级革命路线前进!

  纪念活动开始前,各地群众、共产党员络绎不绝的来到毛主席雕像前,敬献花篮,水果等,他们想到毛主席离开我们后,倍受剥削压迫下岗失业,有理无处说,有苦无处诉,失声痛哭,“毛主席我们想念你!”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