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毛泽东学院

刚刚,国外建成一座毛 泽 东 主 席中学,国 人 羞 愧 难 当!

时间:2019-01-22 18:25:34  来源:毛公泽东微网  作者:

 2018年9月21日,纳米比亚中华工商总会为毛泽东主席中学援建的正门砖石道路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驻纳米比亚大使张益明与霍马斯省长劳拉共同出席落成剪彩仪式。张大使赞赏各位爱心侨胞捐资助学、勇于担当的善举,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融入当地社会,为纳经济社会发展和中纳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贡献力量。   

 

2014年中国出资援建毛泽东主席中学,2016年该校竣工并交付使用,但学校正门外的大片空地仍是砂石地面,经常是“黄土满天飞”,不仅影响了学生出行,也与学校建筑的高质量不相匹配。鉴于此,新任华商会会长傅新利带领部分侨领现场办公,主动捐献道砖石材,无偿承包所有施工,大家齐心协力,对学校正门的路面实施修整和硬化工程。为不影响学校正常教学,华商会在放假期间施工,高效高质完成工程任务,项目竣工后,学校对外形象焕然一新,得到当地民众和学校师生的交口称赞。 

 

 

外国人民都在自己的国家,以毛主席为名建起学校,可我们呢?在祖国的任何一个角落,有以毛主席命名的学校吗?或者有一个学校中存有毛主席的印记吗?

 

这是耻辱!遗忘就是伤害,遗忘就是背叛!

 

一个让外国都如此致敬伟人,如今在自己建立的国家,在耗尽心血的故土,不仅没有任何这样正式的纪念,相反还在遭受一些走狗汉奸的污蔑和忽视!这是民族的悲哀!

 

不能忍!诽谤伟人的宵小该死!

不能忍!污蔑伟人的汉奸该亡!

不能忍!将伟人功绩抹杀!

不能忍!将错误推给伟人! 

 

这些国外现象给我们郑重的上了一课!也彻底打醒了我们!

遗忘毛主席,是对民族尊严和道义的挑衅!

遗忘毛主席,是对自己良心的践踏!

伟大就该赞扬!

伟大就该被崇拜!

 

伟大就该千古辉煌永不熄灭!

伟大就该被万世传颂永不遗忘!

让我们一同扛起宣传捍卫毛主席的旗帜!

让毛主席的光芒震碎宵小,世代传颂!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8t0RkqvNUiEUl1DHpaboFw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