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毛泽东学院

传承红色基因 开展党建共建

时间:2019-02-20 20:35:28  来源:天下韶山网  作者:刘晓

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右)、省韶山管理局局长晏晓明(左)共同为中国银行韶山党员教育基地揭牌 彭昶 摄

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彭昶 摄

签订捐赠协议 彭昶 摄

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彭昶 摄

  天下韶山网讯(记者 刘晓)2月15日,中国银行与湖南省韶山管理局签订捐赠和党建共建协议暨中国银行韶山党员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序厅举行。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银行纪检监察组组长樊大志一行,省韶山管理局局长晏晓明、副局长付维华,局办公室、局接待处、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韶山宾馆、园林环卫管理处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省韶山管理局局长晏晓明共同为中国银行韶山党员教育基地进行揭牌;省韶山管理局副局长付维华、办公室主任毛俊雄分别代表湖南省韶山管理局与中国银行签订党建共建和捐赠协议。

  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馆长阳国利致辞,他表示:“中国银行在韶山设立党建教育基地,与我局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共同打造党建共建平台,是双方致力提升党建水平的一次全新探索,我们将严格按照协议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课程管理,大力支持中国银行韶山党建教育基地建设,实现共同谱写党建共建合作的新篇章。”

  中国银行总行党务部长马明俊在致辞中表示,将充分用好韶山的红色资源,加强中行员工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将以签约为契机,更好地发挥金融优势,运用金融资源,为韶山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聆听了湖南省韶山管理局党性教育基地打造的精品党课《睹主席遗物、学伟人风范、做合格党员》,并瞻仰了毛泽东同志故居。

瞻仰毛泽东同志故居 彭昶 摄

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 刘晓 摄

  当天清晨,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银行纪检监察组组长樊大志一行还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了花篮,表达对伟人的敬仰和缅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