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毛泽东学院

郑州人民清明节缅怀毛主席

时间:2019-04-06 19:41:26  来源:红歌会网  作者:李贤明

 

  今天是清明节,天气晴朗,太阳高照,我吃罢早饭赶到郑州紫荆山广场毛主席塑像前,祭拜毛主席。由于时间较早,广场前的人还不多,我就到主席像前鞠了三个躬表达对毛主席的缅怀之情。

  随着时间的推移,到主席像前缅怀主席的人越来越多了。有座轮椅来的古稀老人,有青年情侣,有已经退休的老人,有进城打工的农民兄弟,有学子,有工人,各行各业的人应有尽有。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无限祟敬毛主席,他们来倒主席像前有的鞠躬,有的上供品,表达他们的缅怀之情。他们上完供品、鞠过躬之后,三三俩俩的聚集在一起诉说着毛主席的伟大,诉说着毛主席的丰功伟绩。有的人说着说着还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热泪。其中最令我感动的一幕是一位六十岁左右的阿姨,带着他孙子辈的两个孩子给毛主席塑像鞠躬,还有一位三十岁左右的女子跪拜主席像。

  十点钟左右,毛主席塑像前已经聚集了几百人。这时有一位七十多岁的大爷站到了毛主席塑像的台阶上带领大家高呼“毛主席万岁!”,而后又带大家唱起了《大海航行靠舵手》、《东方红》等红歌,人民群众群情激昂热血沸腾,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毛主席虽然离开我们四十三年了,但是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形象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而他的思想也让国内外的一切反动派感到害怕。人民群众自发的一浪高过一浪的纪念热潮,必将荡涤现实的一切污泥浊水,使社会重新回归到真正的社会主义的光辉大道上。有道是:主席虽已去,思想垂宇宙。旗帜人民举,重归大一统。

  本人微信号:15890036925

  附图: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