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毛泽东学院

毛新宇少将全家再回韶山

时间:2019-04-08 19:04:34  来源:天下韶山网  作者:罗华

   天下韶山网讯(记者 罗华)4月6日,清明节期间,毛泽东主席嫡孙毛新宇少将携妻子刘滨、儿子毛东东、女儿毛甜懿怀着对爷爷的无限思念之情回到韶山祭扫。

  

  4月7日上午,天朗气清,春风拂面,毛新宇(左六)携家人在省委副秘书长施亚雄(左八),省韶山管理局副局长汤光强(左一),韶山市市委书记唐杰(左九)等的陪同下,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随后,毛新宇一行瞻仰了毛泽东同志故居,在毛主席故居,毛新宇不失时机地给两个孩子进行革命传统教育,讲述着发生在这里的一个个动人故事。

  

  毛新宇在毛主席故居内给孩子作革命传统教育

  

  在毛泽东曾经使用的办公桌上,毛新宇、毛东东、毛甜懿分别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参观完故居后,毛新宇一行继续前往滴水洞参观瞻仰,并到位于滴水洞虎歇坪的毛主席祖父坟祭扫。毛主席祖父墓地四周苍松环绕、翠柏长青,毛新宇一家手捧鲜花缓缓走到墓前,致以深深三鞠躬。毛新宇在墓前深情地说道:“清明节我们全家来看望、祭扫二位老人,全家都很幸福、平安。希望你们在天之灵安息,保佑我们身体健康,保佑国泰民安!”

  

  毛新宇一家在毛主席曾祖父墓前祭拜

  下山后,毛东东继续前往毛主席父母坟前祭扫,寄托缅怀、思念之情。

  毛新宇是毛泽东主席嫡孙,每年清明,他都会携家人回到老家韶山扫墓,祭奠先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