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毛泽东学院

白俄罗斯17位议员专程前往韶山!敬拜毛主席!

时间:2020-05-28 21:07:38  来源:伟人宣传网  作者:佚名

 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会联合国家商务部在华举办主题为“深化中白立法机关交流,推动双方务实合作”的白俄罗斯议员专题研讨班。


  3月25日上午,研讨班的17位重要议员在白俄罗斯国民会议代表院工业、燃料能源、交通和信息委员会主席雷巴克·安德烈·阿纳托利耶维奇的带领下来到中国开国领袖毛泽东主席的家乡韶山考察。

微信图片_20200528230756.jpg

代表团一行着正装向毛主席铜像献花 曾洁 摄

  初春的韶山,到处生机盎然,毛泽东广场更是人山人海,鲜花簇拥。纪念区里,缎带上写着“白俄罗斯国民议会代表团敬献”、“永远怀念毛主席”的圆形花篮格外引人注目。伴随着庄严的《献花曲》徐徐响起,代表团一行所有成员着正装缓缓向毛主席铜像走去。他们深情地向主席铜像三鞠躬,并绕行一周。

 

代表团一行向毛主席铜像三鞠躬 曾洁 摄

  广场的游客们看到这一幕,无不动容,纷纷与代表团成员们合影留念。

 

雷巴克·安德烈·阿纳托利耶维奇(前排左三)率白俄罗斯国民议会代表团在广场合影 曾洁 摄

随后,代表团一行步行来到毛泽东主席故居。当看到100多年前毛主席住过的房子、用过的农具、耕作过的农田时,大家感慨万分;当听到主席一家六烈士的故事时,代表们更是连连赞叹。

 

代表们在故居内参观 曾洁 摄
 

  白俄罗斯是我国共建“一带一路”重要合作伙伴,中白工业园是两国开展务实合作的成功典范。此次白俄罗斯议员专题研讨班来韶考察,也将进一步促进中白两国友谊,推动双发务实合作。

 

代表团一行在故居前合影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gqQe-wmJUj-cWq0OWtlK_A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