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农会 > 红色劳模

26岁大学生农民当选湖北“粮王”

时间:2014-11-26 15:04:31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农民日报  作者:

近日,湖北省首届“我是粮王”全省种粮高手选拔大赛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8名区域“小粮王”经过三轮激烈比拼后,公安县的“大学生粮王”汪洋最终摘得湖北第一届“粮王”称号,将10万元大奖收入囊中。

26岁大学生农民当选湖北“粮王”

26岁大学生农民当选湖北“粮王”(资料图)

  汪洋今年26岁,大学毕业后在浙江工作。2012年,他回到家乡,帮父亲打理大米加工厂,后将目光转投到自产自销一条龙的产业链上,开始承包田地种起粮食来,目前种有921亩水稻,亩产达1510斤。

  “我是粮王”大赛由湖北广播电视台垄上频道主办,目的在于通过媒体宣传,鼓励和提倡粮食生产者通过先进的种植理念、科学的种植方式增产增收,并在过程中扶持一批有责任心、产品过硬的农业品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