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书会

扎兰屯市举行“共和国将军书法展暨签名封片题词展”

时间:2016-12-08 10:23:54  来源:中红网  作者:内蒙古扎兰屯市集邮协会 王东林

     中红网内蒙古扎兰屯2016年6月29日电(王东林)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弘扬爱国主义旋律,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6月28日一场“共和国将军书法展暨签名封片题词展”在内蒙古扎兰屯市青松社区一楼大厅隆重举行。

    这次展览由扎兰屯市民间签名封片收藏爱好者包红军先生提供。包红军自幼喜欢集邮,酷爱收集名人签名题词封片和书法作品,经过多年不懈努力,收集邮票册30余本,书法50余幅,签名题词封1000余枚,今天共展出共和国将军书法精品20幅、签名题词封片100枚。

    这次展出的共和国将军书法艺术精湛,大气磅礴。有的雄浑苍劲,有的龙飞凤舞,有的端庄非古雅,有的独树一帜。他们精通楷书、隶书、行书、草书、篆书等各大书体,帧帧完美,卓尔不凡,在书法艺术表现形式上具有持久的艺术魅力。他们的书法让人回味,诗词歌赋、警句格言,篇篇都是完美立身做人的座右铭,更是鼓励我们努力实现“中国梦”的力量源泉。他们在首日封上亲笔签名题词,更能激发我们的爱国爱党情怀,我们中华儿女有责任、有能力发挥正能量,把中国书法这块文化瑰宝永远传承,发扬光大。

包红军现场讲解

共和国将军签名题词封片

共和国将军签名题词封片

共和国将军签名题词封片

共和国将军书法作品

 

共和国将军书法作品

共和国将军书法作品

共和国将军书法作品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