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歌会

军旅之声合唱团歌声嘹亮迎新春

时间:2015-01-24 10:45:54  来源:新华军网  作者:

军旅之声合唱团演唱《延安颂》  刘晓东

 新华网消息:朔风凛冽,寒气逼人,军旅之声艺术团的演员们却似冬日里的暖阳,用动听的歌声送来新年的温暖。118日下午,由六和集团主办、军旅之声艺术团承办的2015年迎新春军民联谊会在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厅顺利举行。

在原总政歌舞团著名指挥家姚家杰的指挥下,伴随着气势磅礴的钢琴伴奏,合唱团以一首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拉开了联谊会的帷幕。声情并茂的诗朗诵、以表演的形式演唱俄罗斯歌曲联唱更是让听众们耳目一新;老艺术家们饱含深情的演绎了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部队代表们认为军旅之声艺术团唱出了中国军队官兵的爱国情怀和精神风貌。精彩的节目中,一首充满传统文化色彩的现代京剧《红灯记选段》使联谊会达到了一个高潮。音乐会上,来自北京军区、内蒙军区、陆军航空兵学院等基层部队的代表,向军旅之声艺术团分别赠送了锦旗,其中内蒙军区基层部队的代表还讲述了一棵樟子松,一段相思情,见证了千里边境线上一段美好的爱情故事,全场无不为之动容,许多人感动地流下热泪。

    军旅之声艺术团成立于20025月,队伍完全是由退休军人组成的,平均年龄在70岁以上,他们在社会和军营坚持为官兵服务,为社会服务。10多年来,艺术团组织完成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演出150余场。(于京京)

 

原总政歌舞团著名指挥家姚家杰精彩演绎《走向复兴》  刘晓东 摄

 

嘹亮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作为音乐会的开场曲目  刘晓东 摄

 

李植新、刘力饱含深情的朗诵《梅岭三章》《囚歌》 刘晓东 摄

 

 军旅之声艺术团带来歌舞《俄罗斯歌曲联唱》  刘晓东 摄

基层部队的代表向军旅之声艺术团赠送了锦旗  刘晓东 摄 

邵莉表演现代京剧《红灯记选段》 刘晓东 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