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旅会

篝火:仇视之心不死,变着口气污朝

时间:2019-04-07 22:36:13  来源:红歌会网  作者:篝火

   几次看到360浏览器主页“快资讯”:《朝鲜有钱人过的舒服生活,多少人都享受不来!别再说人家穷了?》终于忍不住说道说道,以反击别有用心之说。

  下面是“快资讯”(括弧)原文,内容且配有四幅图片。

  【说起朝鲜人们想到的第一个形容词,那肯定就是贫穷,朝鲜可以说是一个思想非常闭塞的一个国家,他们不主张与外界交流,享受的是自我,在现在经济全球化的趋势之下,朝鲜也是一个被孤立在外的那个,正是因为如此,导致朝鲜的经济一直是萎靡不振。

  但是伴随着这两年以来旅游业的发展,让朝鲜找到了适合发展经济的一个好方法,朝鲜的旅游资源很丰富,毕竟异国的风土人情很是吸引人,再加上朝鲜位于中国和俄罗斯的接壤处,拥有两个国家不同的风土人情,这样去朝鲜的话,就可以相当于去两个国家同时旅游。

  很多人去了朝鲜旅游之后,回来对朝鲜的评价并不是很好,反正我感觉到朝鲜旅游就像被流放一样,一下回到了中国的七八十年代。虽然这种说法有点夸张,但是这也是朝鲜绝大部分人的生活,在朝鲜旅游的话,你带着自己手机出去,除了有拍照功能,像一些流量上网是不存在的,因为在朝鲜基本没有公共网络。

  七八十年代的生活,在现在很多中国人看来就是贫穷落后的,但是在朝鲜人看来,却是很质朴民俗的。其实很多游客去朝鲜旅游的话,只是看到了朝鲜人民的一个表面现象,在朝鲜还是有真正的富人的。在朝鲜的娱乐生活是非常丰富的,像一些会所,酒吧,高尔夫馆,游泳馆都随处可见一些朝鲜“大佬”们在这里消费。

  他们的消费纯粹就是为了享受生活,看到朝鲜有钱人过的舒服生活,很多中国人都感叹,这是多少人都享受不来的。所以说,别再说人家朝鲜穷了,请问只是代表一部分而朝鲜最多的还是富人,这也可以看出一个贫富差距大的问题。

  当特朗谱未与金正恩首次会面之前,我们国度的仇视社会主义者们趋炎附势,狐假虎威跟着起哄,那个歇斯底里的劲头,叫嚣,诅咒,甚至比主子还急,直呼中国干脆派军队把朝鲜灭了好了!直如一段搞笑段子中的蚂蚁。“一群蚂蚁爬上了大象的背,但被摇了下来,只有一只蚂蚁死死地抱着大象的脖子不放,下面的蚂蚁大叫:掐死他,掐死他,小样,还他妈反了!

  当朝鲜有了护国震敌的核武真家伙,已不再是任强盗可以随便凌辱的小巨人,美国再也不能以俯视的眼光对待;当特朗谱与金正恩会见,就意味着美国弯下了腰,矮了一截,朝鲜站直了,高了一头。大势所趋,我国也只好与朝鲜“亲情”起来。这时,我国的那些仇金者们瞪着失望的眼睛哑然了,多不情愿啊,怎么会这样呢?

  主子就改变态度了,喽罗们也只好顺从上意,污朝的狂妄收敛了许多。但内心何以甘?仇视之心不死,变着口气污朝,委婉了许多,将话外之音暗藏于内,以达到损公颂私的目的。需知,私有化的“合理性”那是拼死也要捍卫的,为此哪管讲事实不讲讲事实的!

  我们看“快资讯”里笔者标注的粗体句子,把朝鲜排除糟粕保持民族意识观念纯洁看说成思想闭塞,“朝鲜也是一个被孤立在外的那个,”“那个”什么?也忌讳明言,那个社会主义吧?而把“朝鲜的经济一直是萎靡不振”的原因也归结为不开放。在他们的口中,萎靡不振就是不像中国这样胡搞、混乱,而丝毫不提是某些大国封锁制裁社会主义造成的。他们就是巴不得朝鲜也褪变为私有化。

  “很多人去了朝鲜旅游之后,回来对朝鲜的评价并不是很好,反正我感觉到朝鲜旅游就像被流放一样,一下回到了中国的七八十年代。”相反,只要脑袋没与屁股颠倒,去朝鲜回来后评价只会赞叹不已。朝鲜像中国七八十年代有什么不好?那才叫有度。在他们麻木不仁的感觉里,要像中国现在这样吃着丰富的有害食品才叫好,和他们一样只知道吃喝玩乐那才是有出息的,有黑老大可崇拜才是顶好顶好的。

  “在朝鲜旅游的话,手机除了有拍照功能,像一些流量上网是不存在的,因为在朝鲜基本没有公共网络。”中国的这些人就如上了鸦片烟瘾者说没有鸦片烟的社会是落后的社会,中国发达先进,先进得手机里超出通信本职的多余的功能设置害人没商量。去伪存真有什么不好?

  在朝鲜还是有真正的富人的……酒吧,高尔夫馆,游泳馆都随处可见一些朝鲜“大佬”们在这里消费。”他们一面希望朝鲜很穷来证明社会主义不好,资本主义大大地好,另一面却把一般性说成特殊性,歪曲地宣传朝鲜与中国一样是私有化,言外之意,朝鲜也是富人少穷人多,存在贫富悬殊,以抹黑朝鲜社会主义体制。只不过现在吞吞吐吐,不似从前张狂了。

  “请问只是代表一部分而朝鲜最多的还是富人,这也可以看出一个贫富差距大的问题。”吞吞吐吐心虚,前言不达后语,前矛后盾病语,想表达什么?却也登360大雅之堂!

  一统天下的造谣、低趣似小妇的闲言碎语何止如此?它严重地损害着无免疫力的平常百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