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商会 > 红色企业

高通华为签署短期授权协议:华为每季度向高通支付1.5亿美元

时间:2019-01-31 18:56:18  来源:PingWest品玩  作者:记者

 

  PingWest品玩 1月31日讯,根据路透社报道,高通当地时间周三表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公司华为已与高通(Qualcomm)签署了一项短期授权协议。这笔交易是高通在截至12月30日的第一财季达成的,将持续到6月30日。高通首席财务官George Davis在与分析师就公司财务业绩举行的电话会议上表示,华为每个季度将向高通支付1.5亿美元。目前合同谈判还在进行中。

  根据高通与华为的协议,华为今后3个季度每季度支付1.5亿美元的技术许可费,原先的协议为每季度1亿美元,两家公司将继续谈判以达成最终协议。

  高通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普夫(Steve Mollenkopf)最新的公开发言称,他对公司就其授权行为的诉讼前景充满信心,预计高通与苹果公司之间的争端将在2019年得到化解。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