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崇学书院

崇学书院名家作品展

时间:2017-04-13 11:26:49  来源:红旗网  作者:崇学书画院

 

刘大为,男,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

1945年生,祖籍山东诸城。1968年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系。1980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系研究生班。现任解放军艺术学院美术系教授、主任,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教科文组织下属国际造型艺术家协会主席、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届荣誉委员。

主要作品《布里亚特婚礼》、《雏鹰》、《幼狮》、《张华壮曲谱新篇》、《小米加步枪》、《漠上》、《阳光下》、《马背上的民族》、《晚风》、《辉煌之路》、《帕米尔高原的婚礼》、《草原上的歌》、《巴扎归来》、《人民公仆》、《雪线》、《远山》、《雪域生灵》等。 出版有《写意人物画技法》、《刘大为速写》、《刘大为作品集》、《刘大为小品集》、《刘大为水彩画作品》、《史诗与牧歌——刘大为作品集》等。其作品多次参加国内重大展览并获奖,在日本、英国、美国、德国、法国及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展出。

书法4万一平尺,国画30万一平尺。

以下是刘大为的书画作品

 

 

张海男,中国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郑州大学美术学院院长。

1941年生,祖籍河南省偃师县。中国当代著名书法家。全国政协常委,国务院批准有突出贡献的专家。曾任第八、九、十届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文联主席,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艺术品中国资深顾问,河南省书画院院长等。

现任中国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郑州大学美术学院院长。书法6.5万一平尺。

以下是张海的书法作品:

 

苗再新,男,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画学会常务理事

1953年生,山东栖霞人。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第五届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美协中国画艺委会委员﹑中国画学会常务理事、北京美术家协会理事、北京美协中国画艺委会副主任、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院研究员、国家中华文明历史题材创作指导委员会委员、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研修班(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导师、解放军美术书法研究院艺委会委员、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总部文艺创作室副主任,武警部队美术书法研究院副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

代表作品:《热血男儿》、《雪狼突击队》、《红苹果》等。

国画一平尺5万。

以下是苗再新的国画作品

 

韩学中男,文化部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院专职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1961年9月生,河南人。1978年考入河南大学美术系,本科毕业,获文学学士学位。1997年被中国文联、中国美术家协会评为“97中国画坛百杰”,1998年结业于由蒋彩萍先生主持的文化部首届重彩画高级研究班,2001年结业于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系硕士研究生主要课程班。现任文化部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院专职画家,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中国画院教学部主任,中国艺术研究院高级职称评委,中国美协重彩画研究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

国画3万一平尺。 

以下是韩学中的国画作品。

 

 

赵建成男,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院艺术委员会主任

1949年生于山东青岛,中央美术学院研修班结业。现任中国艺术研究院艺术创作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院艺术委员会主任,创作部主任,博士生导师,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北京市文史馆馆员,中华文化发展促进会理事,文化部高级职称评委。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国画10万一平尺。

以下是赵建成的国画作品。

 

薛林兴男,中国史上第一位以一己之力兴建近万米私人美术馆的画家 

 

生于山东青岛西海岸(1951),1982 年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美术系。

他是中国史上第一位荣登世界最高艺术殿堂——2005巴黎卢浮宫法国沙龙展的画家,中国史上第一位由多位国家首脑在作品《和平美神》上题写和平祝词的画家,中国史上第一位以一己之力兴建气势雄伟的近万米私人美术馆的画家。

他的画以历史和当代女性为题材,以穿越中西的手法,创作出了众多的美女形象,给人视觉乃至心灵无与伦比的美感,被世人誉为东方美神,独步中国画坛。

代表作品

东方美神系列:《贵妃醉酒》《洛神》《飞天》《山鬼》《子夜》《七彩天音》

当代情怀系列:《山里妹子》《东方之韵》《花样年华》《浔阳遗韵》《书香》《中国好声音》《和平美神》《影子骑士》《古往今来》

以下为薛林兴的绘画作品。

 

注:

以上书画作品,如需购买,请联系本店客服:010—62806484;手机:13911705918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