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军事

热文:美日来相逼,棋从断处生

时间:2012-10-08 12:57:06  来源:  作者:驰骋疆场 转摘

     时局如棋局,美国落子布局阶段早已完成,中盘搏杀将渐入高潮。美国在地球棋盘西上角中东北非一带布的无忧角,经过数度搏杀整形,提子做眼(占阿富汗,灭伊拉克、利比亚)已构成局部实空,只是伊朗叙利亚还没拿下,眼形还不完整,所以还在叙利亚一带拼命做眼,做不出这只眼,这个角就不能算活棋。阿富汗、伊拉克、利比亚都是孤子,在被美国围剿时没有接应,先后被围死,叙利亚则不然,他被伊朗、俄罗斯连出长气,美国没法提子,这个第二只眼整死做不出来,强行做眼,所费的子力不可想象。

     然而,棋盘的东部(东亚)连同腹部(亚欧大陆)更加广阔,这里才是棋局胜负的关键。在这一带布局阶段,美国哄着中俄昏昏大睡,自己抢先多走了很多手,占据了星位天元战略要津。等中俄昏昏醒来,才发现美国布的大摸样赫然摆在周边。俄罗斯醒的早,赶紧落子将格鲁吉亚、车臣等美国棋子提掉,又与乌克兰、白俄、西亚诸独联体国相连接,保住了自己的实空。


    中国迟迟不醒,死抱着“和平发展”、“同舟共济”、“掏光养贿,绝不出头”的窝囊信条,眼见美国在自己周边飞快落子也绝不出手,傻呆呆地让人家布成大摸样,又等美日把下边的子力连成两根链条,称作第一岛链,第二岛链。本来下在星位的棋子威胁就很大,何况还有两根岛链相呼应呢?

    棋局完成布局就会转入中盘搏杀,一般以靠、碰、打入、扳断等手法开始。打入很早开始了,是和布局同时进行的,因为中国不走棋,光是美国在走,它便从容的边布局边打入。二十多年来,中国金融、产业、政治、文化、新闻媒体、网络,各个星位小目上,都布上了美国的棋子,它们甚至还向军队投子。近十年来,中南海天元都被占了。只要眼睛不瞎的人,都能看清中国肚腹中恍如蟾蜍卵那样一串串黑压压的美国棋子。这些打入的棋子几乎掏光了中国腹内的实空,如果它们做眼成活,那么提吃中国大龙就是迟早的事。

    这条中国龙是当年中国的毛棋圣布下的,它的身体太长,气数太多,围气而吃难度极大。毛棋圣逝去的时候,中国大龙的外气布满亚非拉各大洲,就连欧洲也做了不少气眼,可谓气力充沛,龙腾五洲。那时的美国,落了很多后手,被中国大龙逼在北美一角,苟延残喘,随时担心被毛棋圣投子打入,点眼绝杀。

    可惜毛棋圣离开棋局后,中国再也无人行棋,也无人懂棋和敢于下棋。哦,对了,有个凳姓棋盲还是走了几手的,只不过他是反着走的,他不是就着毛爷爷的大优局面扩大战果,将优势化为胜势,而是将毛爷爷布好的棋子全部撤掉,为败局已定的美国腾出行棋空间,尽损中国大龙延伸在海外的气眼,是个典型的臭棋篓子,败棋篓子。他撤回棋子后,就躲在家中打桥牌。自他以后,中国就再也没有人去摸棋子,任由美国到处落子,旁若不见。

    而今,中国龙的外气几乎被堵死,内气也被打入的子力逐渐填满,美国开始紧气提吃,先紧外气是提吃的步骤。紧外气就要靠碰上来,短兵相接。钓鱼岛下的就是这招棋,如果中国还不行棋,钓鱼岛将被提花,美国在中国东南沿海形成厚势,大龙东南气眼遭到锁紧,随后印度从西南紧气,韩国从东北紧气,蒙古国在正北紧气,中国的外气将全被紧死。先期打入大龙腹地的子力——高层盟友,汉奸公知,海归叫兽,第五纵队,外资产业等乘机在各自地盘做眼成活,从内部紧气,内外一起紧,提杀大龙指日可待。

    中国是棋圣迭出的地方,懂棋而又敢下的棋手大有人在,只是他们长期被摒弃在棋局之外,摸不了棋子。中国有毛棋圣留下的棋谱,虽被凳某人烧毁不少,但却被民间渐渐清理出来,引得不少人埋头学习,弄通精要,倒背如流。相信在当前中国大龙面临被提吃的紧要关头,学会了《毛氏棋谱》的棋手们敢于创造条件,拿棋下棋。

    掌管国棋的人不懂棋不会下不敢下,或者反着下,又不准别人下。他们或者在大龙被提时惊慌失措,六神无主,无所事事,听天由命;或者放任大龙气眼被紧,希望被提吃,龙既被杀,棋亦结束,满盘皆黑,罪责全无,送棋有功,余生富足。

    可是,毛棋圣的传人,中国龙的传人不能答应。这样的输法太窝囊,太可耻!拿棋的汉奸们不下,反着下,我们绝不答应。不要被美国的棋子吓破了胆,别看他的子力很多,来势汹汹,其实它的棋力很低,着法很臭,远不是我《毛氏棋谱》的对手。只要我们敢于出手,敢于拿棋下棋,应对的手筋就会层出不穷。

    棋从断处生,日在钓鱼岛上靠过来,华尔街QE3碰过来,我们要敢于扳断,敢于肉搏。钓鱼岛那边要断,QE3也要断。在钓鱼岛,有全国人民同仇敌忾,有华人侨胞的鼎力相助,有压倒日本的强盛气势,完全可战,着法很多,招招都能打在七寸上。就怕汉奸主导政府软下来。政府不作为,咱老百姓要逼它作为,让它上了梯子就下不来。要使用内顶外围的行棋手筋,内顶是主权问题寸步不让,坚决废除“搁置争议,共同开发”的软弱做法,而代之以“领土问题,没有谈判,只有战争”,不给日本幻想空间。外围是造起声势强大的舆论战、宣传战,向全世界宣传我国的正义主张,揭露美日的“钓鱼岛阴谋真相,争取世界大多数国家认同与支持。相信正义的东西总是能获得多数国家人民支持的,置美日于孤立境地。在经济上抵制日货,通过系列制裁,打到日本七寸上,让它陷入内忧外患。只要我们有决心,钓鱼岛一战,胜券在握。此役将一举突破美日给我们布下的第一岛链,并可乘得胜之勇,收回南海,进而突破第二岛链。这样,我们的生气就长出去了,美日花了十多年紧住我们外气的举措全部报废。

    对华尔街的QE3,我们绝不配合,你搞你的,我搞我的。绝不允许你再输入通胀,绝不为你的量化宽松埋单。中国不买你的单,你的量化宽松石头就只能砸在你自己脚上。你要发动战争,我们奉陪,我们不愿打仗,你要打,我们坚决迎战,你要打多久,我们就陪你打多久,你的中东后院已经起大火了,看你怎么来打。要紧的是,必须赶紧治好我们自己的经济痔疮,那就是,解决产能过剩,产业优化升级,提高自主研发能力,消肿虚拟经济,充实体经济。坚决抑制私有化,倡导公有化,削减高管层收入,大幅增加员工收入,实现分配合理化。坚决停止仅仅靠投资拉动经济,“积极的财政政策”一头热的自杀式保增长方式,即使付出增长大幅下滑的代价,也要把这个畸形倒霉的发展方式扭过来。坚决投资农业,恢复农村集体经济体系,实现粮食自给自足,确保粮食安全。坚决取消外资外企在华最惠待遇,并课以高税,扶持民族工业企业做强做大,振兴民族产业。坚决加强国防建设,恢复毛泽东思想在军队的领导地位,重建人民新军。坚决将经济界专出馊主意的的坑爹汉奸经济学家踢掉,取消他们的话语权,刹住它们误国害民的严重势头。只要向人民讲清道理,人民一定会勒紧裤带,与政府一道共克时艰。

    对一切坑害国家的汉奸,不管是经济、文化教育、意识形态,还是法律、政治、传媒网络汉奸,坚决发动人民,打一场消灭汉奸的人民战争,将美国打入我腹部的黑子尽杀,让我内部眼位充足,不靠外气也能生气勃勃。

    关键是,高层汉奸紧紧抱着棋盒,捂着棋子,不让仁人志士染指。怎么办?两条腿走路,一条,发动群众逼他们交出棋盒棋子,另一条,自造棋子,在人民支持下出手走棋,只要发动了全国爱国人民,这个棋子就一定造得出来,走的出去,走这步棋,不仅有力抗击美日,还一定尽灭汉奸!
这正是:


毛氏棋谱无人敌,辗转腾挪堪称奇。
中华儿女多圣手,敢教汉奸气焰息!
美日在外紧气急,妖孽在内要砍旗。
钓鱼岛上无新事,欲盖弥彰是毒计。

内贼春秋无多日,兔子尾巴不长时。
突发事端转视线,苟延残喘霸交椅。
欺我人民没眼力,配合美帝埋伏笔。
只要人民敢拿棋,众志成城泰山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