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军事

神兵演练!800米钢铁浮桥26分钟搭完

时间:2017-08-24 09:23:39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据澎湃新闻8月23日报道,8月22日上午,在湖北黄石,中部战区陆军某舟桥旅在长江某江段开展渡江工程保障演练。仅用时26分52秒,一座全长887.5米的钢铁浮桥合龙,架通长江。

 

(视频来自中新网)

点击查看大图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上午,数百台重型装备、近千名官兵在长江某江段聚集。

点击查看大图

中部战区陆军某舟桥旅在此开展渡江工程保障演练。

点击查看大图

在8时40分,演练正式开始。隐蔽在长江两岸的新型周桥迅速前出。

点击查看大图

一节节周桥像“变形金刚”一样在江面组合。

点击查看大图

官兵们一边观察江水,一边调整门桥角度、距离和航速。

点击查看大图

仅用时26分52秒,一座全长887.5米的“钢铁巨龙”就横卧在滔滔江面,架通长江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随后,演练现场还模拟“敌”卫星过境、敌方导弹已瞄准浮桥,准备对其进行轰炸等场景。

点击查看大图

开展浮桥烟幕伪装、开设门桥渡场等演练任务。

点击查看大图

最终,数千名官兵、数百台装备渡送完毕,顺利完成此次南北战略机动演练任务。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