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军事

中部战区原司令员韩卫国履新陆军司令员

时间:2017-09-01 15:30:54  来源:北京日报等  作者:

据《北京日报》报道,昨天(8月3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北京卫戍区第九次代表大会闭幕,陆军司令员韩卫国出席并讲话。这意味着,中部战区原司令员韩卫国已经履新陆军司令员。此前,陆军原司令员李作成已经出任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

2016年2月1日,五大战区于正式成立,韩卫国出任中部战区司令员。今年八一前夕,他晋升上将,此后担任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式总指挥。

昨天的闭幕会上,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卫戍区党委第一书记蔡奇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卫戍区部队取得的新发展和进步,对广大官兵为首都安全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他要求,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阶段,卫戍区部队要以党在新时期的强军思想为根本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不断开创卫戍区部队建设新局面。

随后,韩卫国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强军思想、高标准抓好卫戍区部队建设提出了要求。

本轮军改启动后,五大战区于2016年2月1日正式成立,韩卫国出任中部战区司令员。今年八一前夕,他晋升上将,此后担任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式总指挥,亮相朱日和。

韩卫国,男,汉族,河北井陉人,1956年1月出生,中国共产党党员,国防大学联合战役指挥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军事学硕士学位,2017年7月28日,晋升上将军衔。

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军区第12集团军军长。

2013年12月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北京军区副司令员。

2016年2月任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司令员。

现任陆军司令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