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军事

“疯老头”特朗普蛮横霸道,唯独拿这两个人没办法

时间:2018-05-23 09:51:53  来源:红歌会网  作者:柳扶风

 微信图片_20180523083057.jpg

  有“疯老头”之称、蛮横霸道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国际舞台上拿两位国家领袖最没办法,一是北朝鲜的金正恩,一是俄罗斯的普京。他们二人都对特朗普软硬不吃,尤其不怕他来硬的,往往比他还硬还疯。金正恩、普京不怕特朗普玩硬的,是因为他们在“政治斗兽场”打生打死的经历超过“疯老头”。特朗普蛮横霸道不是因为他本人有多么了不起、有多硬、有多么不畏艰险生死,而是美国全球称霸数十年,实力最强,特朗普不过是借硬而硬。

timg (43).jpg

顽石:这个细节彰显普京特殊魅力

  最近普京第四次宣誓就任总统,前几位美国总统都领教过普京的强硬和厉害,特朗普也不例外。二十多年来,全世界除了美国人的跟屁虫,对普京强硬抗美都是拍手称快,俄罗斯人民更是振奋不已,视他为拯救国家和民族的伟大英雄。俄国人民最欣赏普京的强硬是出自他的“热爱祖国”、“为人忠诚”,这样的政治人物才能在处理内外事务时无私无畏,敢打敢拼。

  普京的忠诚主要来自“苏联爱国主义教育的培养”,来自苏联时期在国家安全机构工作。一九八九年柏林围墙倒下时,他的工作驻地被大批愤怒的抗议者包围冲击,普京冒死销毁敏感文件。苏联“八一九Z变”时,普京又冒死指挥武装人员把他即将遭逮捕的“政治恩师”、“老领导”从机场救出来,事后他还拒绝了“老领导”政敌的留任,对其恩师忠诚到底。对此他说,“宁愿因忠诚被绞死,也比背叛偷生好”,这两句话在俄罗斯家喻户晓。

360截图20180523083321620.jpg

这位80后对世界洞若观火,妙招频出,人们刮目相看

  普京曾经是苏共党员,他的办公桌一个抽屉里一直放着他的党证。普京说他至今喜欢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他常用二战时期保卫苏联的历史“激发国内的爱国主义情绪”。有美国记者问他为甚么那么受欢迎?他说:我与俄罗斯民众有着共通之处——热爱祖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