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军事

解放台湾,是时候了

时间:2019-04-06 19:46:22  来源: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难怪台独势力那么猖獗,难怪台湾国民党和民进党都在竞相搞台独,原来美国陆海空三军和海军陆战队在内的美军,早在10多年前就已经进驻台湾。

  自2005年起,美国陆海空三军以及海军陆战队在内的现役美军就已进驻美国在台协会,也就意味着,虽说美军进驻台湾,引狼入室的是陈水扁这个汉奸,但于2008年5月获任台湾地区领导人,并且在2012年1月在选举中获得连任的马英九和国民党当局,也是默认和欢迎美军的进驻的,换句话说,马英九与陈水扁,国民党与民进党,它们之间,没有根本的区别。

  难怪民进党会那么的疯狂,难怪蔡英文会那么的肆无忌惮,原来美军早就进驻了台湾了,原来民进党和蔡英文以为手里拿着一根救命稻草呢。

  难怪马英九和国民党要搞出个不独不统不武的玩意呢,原来马英九和国民党也以为手里握有可以拒绝统一的“稻草”呢。不独不统不武,什么意思呢?翻译过来,不就是永远也不要统一吗。马英九与国民党本质上还是台独,与民进党没有任何的实质区别。说马英九国民党是慢独,实际上是美化了它,它与蔡英文民进党原本就是一丘之貉。

  美军10多年前就已经进驻台湾,中国大陆居然一无所知?究竟是真的一无所知,还是在装聋作哑?如果是真的一无所知,那就说明,大陆的情报系统真的是失败。如果是分明早就知道,但一直是在装聋作哑,自欺欺人,那就更没法让人理解了。

  美军10多年前就已经严重违反中美联合公报和中美建交原则进驻台湾,只能说明,美国这个国家是我们这个世界上最无耻最邪恶的国家,它是一个没有一丝一毫的信用的国家,是一个最不可信最不可交的国家。这样的国家,还要继续合作下去吗?还遑论合作?

  台湾与大陆分离,是中国人民心中抹不去的痛。

  台湾能够无休无止地永远地与大陆分离下去吗?

  大陆还能够对国民党抱有任何的幻想吗?

  解放台湾!这个四十年以前的口号,中国该重新喊响了。解放台湾,中国该提上议事日程了!

  当然,为了不让台湾人民遭受战争之苦,大陆仍然可以给台湾当局一次和平统一的机会。

  美军进驻台湾,丝毫也改变不了台湾属于中国的一部分的事实,也阻挡不了中国人民统一台湾的意志和脚步。台湾绝不是美国可以想驻军就驻军的殖民地,中国也绝不是可以任由美国欺侮的国家。相反,随着美国10多年前就已经进驻台湾事件的曝光,只能进一步激起中国人民内心无比的义愤,只能让中国人民更加清醒,只能促使中国人民加快统一台湾的步伐。

  中国的领土,决不能容忍外国势力染指。中国应该强烈谴责美国在台湾驻军的行为,强烈要求美军尽早撤出台湾。如果美军不撤出台湾,中国就应该拿出一个解放台湾的时间表,并付诸实施。为了中华民族的发展进步与强大,为了中国人民的民族尊严,解放台湾,是时候了。

2019-4-5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