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民生

佟屏亚|G20峰会传达信息:转基因致癌

时间:2016-09-21 10:26:30  来源:作者博客  作者:佟屏亚

   欢庆G20峰会成功召开、完满落幕。峰会展示了中国的经济、科技、物质、文化实力,博得各国首脑称赞,博得世界媒体评好。此不详表。

  但是,G20峰会也向世人准确无误地传达一个信息:转基因致癌!“一是关停草甘膦企业,二是拒绝Bt大米,三是禁用转基因豆油”。请注意:普京7月4日刚刚宣布全国拒绝种植转基因作物;奥巴马也于7月29日签署了全国强制标识转基因食品法令,只有中国政府热烈“拥抱转基因”。因此,举倾国之力为老外营造一个“史上最安全”的会议环境。用心苦矣!

  1.关停草甘膦,确保空气质量

  《农资导报》报道:为确保G20峰会清清的水,蓝蓝的天!打造“西湖蓝”清洁环境,苏浙作为农药草甘膦主产区,几个月前就已经关停全部草甘膦企业,禁止农药运输。

  世人皆知,国际癌症研究中心(IARC)宣布“草甘膦为对动物肯定致癌,对人类很可能致癌”。草甘膦是世界最强的致癌毒剂,原先居世界最强致癌地位的黄曲霉毒素的致癌强度则只有草甘膦的几千万分之一!而孟山都把草甘膦配制成草甘膦复合制剂“农达”,致癌强度更比草甘膦原药增强了一千倍!草甘膦已成为全球用量最大的除草剂品种之一,占全球除草剂约30%的市场份额。中国是世界最大的草甘膦原药生产国,国人长期生活在有毒草甘膦环境之中。2015年10月16日中国抗癌协会发布报告:“我国每年新发癌症病例约337万,死亡约211万。新发病例占全球新发病例22%,死亡人数占26%,超过全球癌症死亡人数的四分之一。

  2.不能让老外吃“Bt大米!”

  报道说,国家粮食局长对G20峰会政要作出保证食品安全的承诺:“不让一粒不安全的米进入峰会。”全世界、特别是欧盟各国都知道,中国南方8省市农田转基因稻米泛滥,许多出口大米含有转基因成分。仅2012至至2014年,欧盟查处、退运、销毁中国出口欧洲转基因大米制品232批次。央视《新闻频道》记者在湖北省大型超市随机购买5种大米,经检测就有3种大米含有转基因成分。转基因稻米充斥市场,罪首指向一个源头——转基因水稻研发领头人华中农业大学张启发。为确保G20峰会食品安全,食用大米均来自东北地区,采用最先进的检测仪器进行“三证一报告”监控,确保不让一粒转基因大米进入会场。  

  3.严禁食用转基因豆油”

  所谓的“不吃一滴不安全的油”指的是什么呢?就是现今充斥全国粮油市场、让平头百姓一日三餐被迫食用的转基因大豆油及其加工食品。

  中国是孟山都转基因种子捆绑草甘膦大豆倾销的国家,2014年中国进口转基因大豆7400万吨,2015年进口8430万吨。草甘膦是致癌之源。研究证明,饮水中含有5μg/kg(即5ppm)微量草甘膦,即对受试老鼠的健康构成明显损害。而孟山都倾销的抗农达大豆中草甘膦含量接近20mg/kg,高出4000倍。这意味着捆绑草甘膦的转基因大豆及其加工的转基因油、大豆蛋白粉、饲料皆有致癌危险!

  坚决关停草甘膦!拒绝转基因泛滥!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人民政府爱人民啊!愿G2O峰会享用的安全食品、蓝天白云普惠天下衣食父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