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民生

杨神经:如何改变脾气性格和疾病的定义!

时间:2017-09-20 10:41:27  来源:草根网  作者:杨神经

    我说我是神医,我知道你看到神医两个字很反感。我明知你反感,却还再使用令人讨厌的词语,不是缺乏文学修养,而是一种策略,叫做反向刺激,目的是加大读者的感受,增加读者的印象。同时,也是区别于一般医生的象征。

    先说疾病的定义:疾病是上天对人们的善意警告!

    什么是上天?什么是自然界?什么是上帝?什么是老天爷?

    所谓的上帝、上天、老天爷,是指地球和地球上的环境条件,即天道。

    人的生命是上天赐予的,他可以赐予你生命,也可以随时收回,毕竟上天是善良的君主,仁慈的天父,他对自己的孩子给以足够的宽容。因此,他在人们生命过程中,不断及时地给以指导和劝告,一旦他发现你不听他的话了,就发出警告,让你感到身体不舒服,这就是疾病。

    人在做,天在看。天每时每刻都在监督和观察着你的一言一行,你一旦违反天道了,不听天父的话了,他就对你这个熊孩子发出善意的警告,让你身体不舒服,让你的生理指标不正常。

    如果你的思想意识、生活方式、工作方式、饮食方式等言行举止符合天道了,身体就健康了。

    前天有个北京的网友向我请教,他问:你的振动论很高明,能不能在振动论的指导下,人们移居地球以外的宇宙空间里生活呢?我说不能!

    理由是,振动论只是一种科学理论,是一个物质世界中的真理,它与技术不搭界。人们要移居太空中生活,是依靠技术手段来完成的。

    真理是解决人们对客观事物的认识的,不能解决事物的变化,要对事物或者物体进行性质和状态的改变,是依靠技术的,这是科学和技术的不同所在。

    人们要移居太空生活,必须满足四个基本条件:1.在太空中能够制造食物或者蛋白质,供人食用;2.在太空能够制造氧气,供人呼吸,因为人体细胞的能量和人体温度是依靠呼吸氧气获得的;3.在太空能够制造水,供人饮用;4.在太空能够创造适合人们生活的温度和湿度。以上四个基本条件,缺一不可!

    以上四个基本条件,正是地球的环境条件。

    人们要想身体健康,必须符合四个基本条件和地球变化规律,做到天人合一。

    比如说,你下到几千米的深井中,或者爬上喜马拉雅山上,你就感到不舒服,上天说,你这熊孩子,不听话,怎么跑到那里去了呢?那里的氧气浓度不适合你呀!只要你从山上下来或者从深井中出来,你就感到身体和感觉正常了。

    疾病也是这样,你违反了天道,上天对你警告,你改变了自己的言行举止,符合了天道了,疾病就慢慢好了。

    下面说说为什么要改变脾气性格,这是促使你身体健康的措施和基本条件,或者说是治疗一些疾病的方法,更是我与普通医生的区别。你有病了,一般医生总是给你吃药打针,推拿按摩,针灸拔罐之类的技术措施,不会让你改变思想意识和调整心态的。所谓的心态,就是各种情感和情绪的发泄状态。

    各种情感和情绪,发泄的凶猛,必然造成疾病。或者各种情感和情绪持续太久了,也会产生疾病。

    中医认为,很多疾病是情志导致的,情志调整好了,可以避免很多疾病。

    我们说,冲动是魔鬼,一点不假!当人们激动的时候,生理上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比如血压高等等。

    人们的喜怒哀乐,直接影响生理器官的功能。中医说气伤肝,未必是伤到肝脏了,但是,一定会对一些脏器的功能产生危害。中医说喜伤心,我认为未必是伤到心了,但是,一定会伤到一些内脏的功能。

    如何改变各种情感情绪的发泄呢?大家不妨学习一下佛教的一些理念。佛教要求佛教徒要六根清净,大家不是太具体地理解。六根是指五官加上内心,要清净。我总结了一下,归结成四句话:要学会装瞎子、装聋子、装傻子和装哑巴。

    那么多和尚,在出家前,一个人一个脾气性格,都有个性。只要他们到寺庙里修行几年后,他们的脾气性格和言行举止几乎相同了。为什么?因为他们利用佛教的戒律对自己的言行举止长期地进行约束,修心养性,把天生的脾气性格改变了,做到了整齐划一了。

    当一个人受到一种长期教育,要求自己放下、舍得、矜持、忍耐、灭欲、放松等,他们的情感和情绪在发泄时候就会得到控制,可以防止情志导致的疾病发生。

    有的人心直口快,说话无遮无拦的,想怎么说就怎么说,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或者刀子嘴豆腐心,或者竹筒里倒豆子,贪图爽快,把自己爽朗的性格当成了优点,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这样长期地坚持下去,会影响自己的健康的。

    和尚、道士、儒生,我们感到他们很斯文,而是他们有修养,是长期地用某种信条约束自己的结果。

    凡是修行比较好的和尚,心态和形态都像弥勒佛一样,浑身松弛,憨态可掬,满面红光,气色很好看,连皱纹都很少。那些容易产生烦恼的人,满脸皱纹,一脸憔悴,脸色暗淡。

    人对外界刺激有所反应这是正常的,应该的。但是,这种反应应该有所控制,把这种反应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我认为,这个度,大概掌握在0.618范围内,即六七成。别人说个笑话,你微微一笑即可,不能哈哈大笑。别人辱骂你,你要微微一怒,不要暴跳如雷。

    常言说,山水好改,禀性难移。难移不是不能移动,而是可以慢慢地移动。即使是张飞,到了老年后,暴躁的脾气性格也会有所好转的。

    我给每个网友看病的时候(语音聊天,免费看病)都要明确地告诉他们,你的病在大脑中,治病要治本,治本就是治心,就是改变思想意识和各种情感情绪的发生力度,让自己的生活方式、工作方式和思维方式符合天道。通过一个来小时的语音聊天,他们深深感到神医比一般庸医的高明之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