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民生

佟屏亚:欧盟退运中国的粽子、米线和年糕!因为都被转基因

时间:2018-01-11 22:26:50  来源:作者博客  作者:佟屏亚

欧盟退运中国的粽子、米线和年糕!因为都被转基因

——农业部应该查一查被欧盟退运的转基因食品哪儿去了?

  转基因水稻泛滥成灾。媒体报道,转基因稻米销售遍布南方地区8省市。前两年,欧盟查处、退运、销毁中国出口转基因大米制品232批次,许多企业出口稻米制品时遭受严重损失。央视《新闻频道》播发“追查转基因大米”,在湖北省大型超市随机购买5种大米就有3种大米含有转基因成分。农业部官员撂下了一句“属地管理”就万事大吉了!农业部充当转基因滥种和扩散的主谋和保护伞,导致转基因水稻泛滥愈演愈烈!

  2017年,又有三起转基因稻米制品被欧盟退回了。5月30日,意大利通过RASFF(欧盟食品和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发布通报,从中国进口的糯米粽子里检出转基因成分,退运!6月1日,保加利亚通过RASFF通报中国出口米线不合格,检出抗虫转基因成分 Cry1Ab、Cry1Ab/c,拒绝入境。7月12日,意大利通过RASFF发布通报,从中国进口的年糕中检出多种转基因成分 P35s、tnons、Cry1Ab/Ac.,拒绝入境。

  欧盟许多国家立法严禁转基因作物种植;欧盟坚决拒绝转基因食品进口!

  吃粽子、煮米线、品年糕,这是国人在传统纪念节日才食用的美味佳肴。全国人民吃粽子品年糕应该保证是“绝对安全”的啊!现在连出口的粽子米线年糕都被转基因了,真让全国人民惊诧错愕又心惊,饭碗里的食品安全还有保证吗?

  农业部长韩长赋信誓旦旦地宣称:“中国是对转基因监管最严格的国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转基因品种非法违规种植是个别的,不存在所谓的滥种现象。”

  请问韩部长,输欧的转基因米制品从哪儿来?被欧盟退回的转基因米制品哪儿去?是转供饲料喂牲畜了呢?还是重新回到了百性餐桌?国人饭碗里的食品有多少转基因成分被隐瞒了?知情权得到保护了吗?这可是涉及全国人民健康安全的大事啊!韩部长能拨冗回答几句么?民以食为天啊!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