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民生

罗桂妮为父申冤:我弟弟和母亲因上门维权被抓!

时间:2018-02-09 18:31:59  来源:正义力量01  作者:罗桂妮

 

  (我弟弟和我母亲被扣押在凤城镇派出所)

  我父亲于2017年5月26日非正常死于广西河池凤山县看守所,5月28日凌晨遭暴力抢尸,为了查明真相和还我父亲、还我全家一个公道,我们家属耗尽了人力、物力、财力。

  

  (我母亲在跟警察论理)

  瘫痪在床的爷爷这两天吃不下东西老是吐,我们昨天向镇书记黄德先反映情况,请求政府安排人员来接我爷爷去医院治疗,或叫政府叫公安局、派出所那边安排人接我爷爷去医院治疗,昨晚镇书记说先向上面反映,一直等到今早10点他们没有人理睬,打多少电话也不接,于是我母亲和弟弟就去政府问他们怎么处理让我爷爷去医治问题,他们就派这么多警力来打压我们家属,并将我弟弟和我母亲扣押在派出所。

  

  (我父亲死于看守所,至今未有真相)

  假如我父亲不是在看守所非正常死亡的,我们家属这大过年的会来这地方找他们吗?今天去政府部门表达诉求、要求政府出面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之后我母亲和弟弟去信用社办事,没想到我弟弟和母亲被公安局人员压在地上、凳子上、拖拽拉到车上,我母亲和弟弟被公安人员关在派出所直到天黑——真是岂有此理!

  希望大家关注转发,罗桂妮不胜感激!希望大家广为转发、帮助我们维权,谢谢!

    相关文章:罗桂妮:我父死时全身10多处伤,凤山检察院凭什么认定不是被人打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