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民生

网传陕西一楼盘摇号前被内定 官方回应:有公职人员牵涉其中

时间:2018-05-29 18:39:5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李志 孟寒江

   5月24日晚上,一份疑似“南长安街壹号”房产项目部分摇号购房者信息登记表开始在网上传播。这份疑似登记表显示多套楼房被多名副厅级及以下级别政府工作人员内定。

  

  网络中出现登记表的截图名单中,共涉及40多名公职人员,包括2名区领导、4名区级主管部门的局长或副局长,其余大部分也都是行政主管部门的副主任、处长、科长等干部。

  记者29日从西安市长安区纪委了解到,的确有公职人员向开发商打了招呼,介绍关系户购房,但是具体涉及了多少人,他们通过什么形式完成了交易,打招呼的过程中又是否存在利益输送的行为,这一切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最近一段时间,西安楼市火爆,一房难求。为此,今年3月30日,西安市出台商品住房销售公开摇号制度。在西安之前,上海、成都、南京、长沙、武汉、杭州均已将摇号作为调控手段。(央视记者 李志 孟寒江)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