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民生

揭秘食品添加剂和转基因毒粮真相

时间:2018-11-01 11:13:35  来源:红歌会网  作者:洪跃华

 

  食品添加剂和转基因毒粮属于反人类的生化武器。

  一、食盐添加剂亚铁氰化钾,在35摄氏度以上、湿度大、氧化等条件下均可分解为剧毒物氰化钾和氧化铁。氰化钾与氧化物接触后燃烧爆炸。氰化钾=氨基甲酸酯。氨基甲酸酯是超级病毒——梅毒病原体(苍白密螺旋体:麻醉剂、致癌物、性病病毒、脑病毒、神经毒、血液毒、50-100毫克可致猝死。积蓄中毒可致人畜兽绝种、癌症及其它多种疾病),同时也是脑控仪专用塑料芯片。属于间谍脑控药(抗精神病药也都含有此物质)。据报道,中国每年心脏猝死人数50-180万人,与食用此毒盐摆脱不了干系。

  二、转基因毒粮是含有杀虫剂和除草剂的有毒物质。杀虫剂和除草剂都是氨基甲酸酯类毒物。其作用及危害同一。中国每年心脏猝死人数50-180万人,与食用转基因毒粮摆脱不了干系。

  三、食用油、方便面添加剂“特丁基对苯二酚”,除抗氧化外,还是显影剂和脑控仪专用塑料芯片。国外网站报道,服用1g对苯二酚能刺激食道而引起耳鸣、恶心、呕吐、腹痛、虚脱。服用5g可致死。也有研究表明,它可能会导致儿童多动症,以及哮喘,鼻炎和皮炎,它也可能进一步加重多动症的症状和烦躁不安。长期,高剂量的TBHQ在实验动物中显示有造成胃癌的前体,和引起的他们DNA损伤的倾向。研究也表明,它可能会对妇女体内雌激素水平有影响。此外,长期接触对二苯酚蒸气、粉尘或烟雾可刺激皮肤、粘膜,并引起眼的水晶体混浊(见搜狗百科网)。

  四、乐事薯片、方便面添加剂“二氧化硅”,是显影剂、光导纤维原料,也是脑控仪专用半导体塑料芯片。可致支气管炎、矽肺病、皮肤病、眼病。它本来是不能食用的。

  五、罐头八宝粥、瓶装茶水添加剂“六偏磷酸钠”,对眼、鼻、口腔、呼吸道黏膜有刺激作用,误服可致气管炎、支气管炎、呼吸困难,消化道灼伤、黏膜糜烂、出血。禁配物:强酸(见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人体胃液就是强酸,可见它是不能食用的。

  上述物质加入食物明显是反人类的。中国政府对毒盐不禁止,将转基因毒粮作为主粮,后果是亡国灭种,造成全体人民都沦为脑控奴隶,外国无需其他武器,就能窃取到中国任何人大脑的信息和国家秘密,《国家保密法》和《反间谍法》已经形同虚设。谁害了中国人民?已经很清楚了。

  2018-10-31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