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红旗民生

我国出口比利时的维生素B2被扣留:含未授权转基因!

时间:2019-11-17 18:59:4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我国出口比利时的维生素B2被扣留:含未授权转基因!

顾秀林A

昨天 22:56

千挑万挑做出口,还是转基因污染。这说明转基因渗透中国没啥死角了。我们测不出来的欧盟能测出来。就这样干下去,中国终将成为全世界唯一的国家级转基因生物疫区,中华民族将被全人类唾弃。中国人会成为骨子里都是转基因的特等种族。

@paudy_腾格里赤那: 【我国出口比利时的维生素B2被扣留:含未授权转基因!】

(@食品伙伴网 2019-9-11 10:47)

网页链接

食品伙伴网讯 据欧盟食品饲料类快速预警系统(RASFF)消息,近日,欧盟通报我国出口花生和竹杯等产品不合格。具体通报内容如下:

通报时间  通报国  通报产品   编号  通报原因    销售状态/ ...全文

欧盟:

拒绝美国的

转基因农作物、

注射荷尔蒙的牛肉、

抗生素溶液浸泡过的家禽

 要点提示:在过去多年里,欧盟一直坚决拒绝美国农产品,包括转基因农作物、注射荷尔蒙的美国牛肉、在抗生素溶液里浸泡过的家禽等。欧洲农业大国法国表示,根本不会就农业进行谈判。 

 

   库德洛在给美国下“致幻剂”

 

  针对美国单方面升级贸易摩擦行为,中国3日宣布对美国约600亿美元商品加征25%—5%四档不等的关税。美国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对多个媒体发表评论,除警告“中国最好不要低估特朗普总统兑现贸易承诺的能力”外,还表示美国将很快组建施压联盟,以应对中国“不公平贸易行为”。
  这个所谓“施压联盟”,包括欧盟、墨西哥、日本和澳大利亚,而如果更新北美自贸协定的谈判顺利,预计加拿大也会加入。
  不得不说,库德洛对这个“施压联盟”有些“妄想”,甚至是在给美国下一副“致幻剂”。单从时间看,这些动辄数年的艰难谈判,在他嘴里仿佛几周就可以完成。
  先看看美国与欧盟的谈判吧。在7月25日美欧暂停贸易战的声明中,欧盟刻意要求把农业排除在谈判之外。在过去多年里,欧盟一直坚决拒绝美国农产品(5.540, 0.03, 0.54%),包括转基因农作物、注射荷尔蒙的美国牛肉、在抗生素溶液里浸泡过的家禽等。欧洲农业大国法国表示,根本不会就农业进行谈判。
  美欧贸易谈判现阶段只是白宫的梦想,目前还看不出欧盟有任何意愿或者实质性措施来满足特朗普政府的胃口。所谓“零关税、消除非关税壁垒、零补贴”的贸易协议目标看起来还有十万八千里的距离。
  其次,库德洛梦想中的对华施压联盟还包括日本、墨西哥、加拿大,甚至澳大利亚。墨西哥与中国同为发展中国家,近年来一直寻求加强对华贸易以减少对美国的依赖。加拿大因为与美国的贸易战,还没有参加到美墨之间的“北美自由贸易区(NAFTA)”重新谈判当中。要让加拿大加入库德洛的施压联盟,估计还需要时日。对于日本和澳大利亚来说,中国是它们最大的商品出口地。日澳对华贸易皆为顺差。中国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贸易顺差来源国,2017年澳对华货物贸易顺差约280亿美元。
  这些国家没有理由违背自己的国家利益,参加由库德洛信手拈来的大联盟。
  当然,如果中国、美国、欧盟、日本等主要经济体坐在一起,就世贸组织必要的改革进行协商,以确保全球多边贸易体系正常运转,让贸易冲突都能在WTO范围内得以有效解决,而不是动辄实施国内法、甚至是惩罚性关税,那么全世界都将会因此受益。
  但是,用库德洛的话来说,喜欢通过双边会谈来解决贸易问题的特朗普总统会答应这样做吗?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P4vaP6yBEWEULoQnprWwew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文推荐

热评排行

点击排行